LIFESTYLE熱門話題

39歲吳怡農死會了!小11歲女友超狂學經歷曝光,政大外交系畢業,還通英法德三語言

只能說農婦們要失戀了,高人氣的政壇新星吳怡農傳出死會了,而女友的超狂背景也讓許多人為之驚嘆!

Photo / 吳怡農IG

39歲吳怡農死會了!小11歲女友超狂學經歷曝光,政大外交系畢業,還通英法德三語言

39歲的吳怡農現任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俊帥的外型,還有隱藏在襯衫下的肌肉身材,不只外型佼好,學歷也漂亮,靦腆的陽光笑容網羅了許多農農粉絲,還紛紛以農婦自稱。

既然是農婦們的夢幻天菜,當然吳怡農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早先他受訪時曾自曝理想型條件,表示對方要「有一顆熱愛台灣自由民主的心」,這回傳出正戀愛ING,女友是28歲的王姓女幕僚,兩人相差11歲,被大家稱為是「小農女」。

究竟是什麼樣的條件可以擄獲魔羯男吳怡農的心,據傳這位王姓「小農女」畢業於政大外交系,還有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公共政策與管理碩士學位,不只英語流利,還會法語及德語,超狂學經歷讓農婦們甘拜下風,身為平凡人如你我,一起祝福農農要幸福啊(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