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政壇顏值這麼高!世界帥氣政治人物,從 吳怡農 到 巴西州長,證明內外兼具就是王道!

首先請大家不要誤會,我們絕對不是物化男性,或是任何人,而是內外兼具的男人,真的才是真男人。從台灣政壇新星吳怡農到世界政壇政治人物,肯為民服務的帥哥真的是這世界上最迷人的生物~(誤)
 政壇顏值這麼高!世界帥氣政治人物,從 吳怡農 到 巴西州長,證明內外兼具就是王道!

Eduardo Leite

現任巴西南里奧格蘭德州州長,以33歲的年紀當上州長實在不容易,超過53.62%的支持率,年輕有為對他來說是最好的形容詞。

Hans Linde

瑞典前左派黨委員,在擔任瑞典性教育委員主席後,退出左派黨,現為無黨籍,但依舊忙於公共事務,以不同的身分為民眾努力。

Tim Harris

隸屬於南非民主同盟黨,曾經擔任財政部長,被國外媒體大讚是政界政壇最性感人物,對於公共事務不遺餘力。

Julien Odoul

現為法國極右派「民族陣線」政黨,男女通殺的魅力,熱愛健身的他也不吝嗇分享好身材,還曾經拍攝過同志刊物(非全裸)。


Justin Trudeau

現任加拿大總理,俊美外型從年輕就受到關注,老婆是電視主持人,兩人育有三名子女,近期在國際上為台灣發聲。


吳怡農

台灣民主進步黨黨員,以優秀的學歷背景,誠懇的態度受到民眾喜愛,本次無緣區域立法委員,期許他日東山再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