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中衛口罩絕美新色登場!淺色系氣質「裸橙」上市,10/12正式開賣

中衛口罩又有新色啦!秋季新登場的「裸橙」特殊色口罩,戴起來感覺充滿平和氣質。

Photo / 中衛口罩

中衛口罩絕美新色登場!淺色系氣質「裸橙」上市,10/12正式開賣

各國的確診病例仍持續蔓延,口罩至此仍不能離口,中衛口罩在每年秋天都會推出年度新色,今年登場的是清爽健康有活力的祼澄色口罩。

這款祼澄色雖沒有亮橘色搶眼,但淺色系的色調有種溫潤穩定的感覺,適合喜愛愉悅正向生活的人們,將於10月12日正式上市,售價5片袋裝69元,30片盒裝260元。

此外,被問到爆的CSD中衛國慶口罩,採用台南新銳設計師曾國展的「多元聲音」設計理念,用聲波線條為主體,以「榮耀金和溫暖橘」為主色,「湖水綠與優雅紫」為輔,雖不對外銷售,但中衛也邀請屈臣氏、全聯、家樂福、momo等21家通路伙伴,一起在國慶日當天,舉辦臉書粉專抽獎活動,預計一舉送出千片國慶紀念口罩,想要的記得鎖定各家粉專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