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敏鎬 防疫大使100分!深夜黑口罩Kiang照依舊帥,再發工作花絮照寵粉解相思愁!

寵粉王子李敏鎬,身為韓國男演員IG追蹤人數第一名,果然就是要好好經營和粉絲們的關係,多發生活日常或是工作花絮照,一解大家的相思之苦,真的親和力沒話說。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myment_official、@actorleeminho

李敏鎬 防疫大使100分!深夜黑口罩Kiang照依舊帥,再發工作花絮照寵粉解相思愁!

繼前一陣子超Kiang的海邊照(不知道是哭還是笑)

以及走廊走秀照,大秀完美長腿比例後

近期又再度釋出了深夜逛大街的日常生活照,畫面裡不改可愛超Kiang的活潑個性,一下走路失焦,一下又和路邊安全反射鏡合照,完全展現出了沒有明星架子的魅力。最重要的是,出門散步還不忘帶著招牌黑口罩,在疫情再次反撲的韓國,以身作則的行為,根本就是最佳防疫大使!(當然也是因為低調啦!一舉兩得)

而經紀公司也相當懂粉絲的心情,近期又再度大量釋出過去拍攝廣告的幕後花絮照,讓粉絲們的心可以得到最帥君主的撫慰,真是太療癒了!

不知道歐巴休息得如何呢?趕緊帶著新作品的消息讓大家振奮一下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