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粉紅口罩愛好者必收!萊爾富10/24推新色「牛仔玫瑰粉」,第一款使用外耳繩增加服貼度

繼「極光綠」之後,萊爾富再度推出新色啦!甜美系「牛仔玫瑰粉」將於10/24開放預購!

Photo / 萊爾富

粉紅口罩愛好者必收!萊爾富10/24推新色「牛仔玫瑰粉」,第一款使用外耳繩增加服貼度

這款「牛仔玫瑰粉」醫療口罩也是第一款使用外耳繩的炫彩醫療口罩,由於耳繩改成由外向內拉,不僅提升了醫療口罩的舒適度,也降低了耳朵的壓力,也讓「小臉人」戴起成人口罩更佳服貼舒適。

「牛仔玫瑰粉」的顏色比「丹寧玫瑰粉」顏色來得深,不僅讓口罩布料上鋪滿飽和的嫩粉色與牛仔紋理,在個性穿搭上營造出一種法式優雅與牛仔粗曠的平衡,滿足粉紅控愛好者。

預購方式很簡單,只要至萊爾富Life-ET機台,點選「炫彩口罩」,接著輸入手機號碼,收到簡訊「驗證碼」之後輸入機台驗證成功後,即可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櫃台繳費,11月17日後再回原購買門市進行取貨。

萊爾富「牛仔玫瑰粉」於10月24日上午10:00開放預購,全台限量20,000盒,每盒50入,售價399元,1人限購1盒(不能代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