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黑白米奇剪影超時髦!CASETiFY三度聯手迪士尼推3C配件,長耳朵的限量Airpods保護殼可愛到犯規

超懷舊的黑白米奇變成手機殼!CASETiFY三度聯手迪士尼,推出一系列黑白風格的3C配件,童趣又時髦的風格,不搶不行啊~

Photo/CASETiFY

黑白米奇剪影超時髦!CASETiFY三度聯手迪士尼推3C配件,長耳朵的限量Airpods保護殼可愛到犯規

再次呼叫所有迪士尼鐵粉,先前兩次都沒跟上的人,這回可別再錯過!攜手超夯手機殼品牌CASETiFY推出第三度聯名,更以黑白色系貫穿整體設計,呈現出帶有神秘感的時髦風格,不論男女都適合!

一反前兩次的繽紛色彩,第三度聯名把顏色抽離,適逢創立10週年的CASETiFY用「黑白米奇」作為設計主軸,有俏皮大臉表情、棋盤格圖案、乳牛紋印花與波浪剪影,豐富多元將迪士尼童趣風格結合大人感,為生活注入視覺驚喜亮點。

此次聯名品項同樣多元,經典防摔手機殼、夜光流沙手機殼及質感黑色鏡面手機殼都能找得到,也包含客製化款式。還有Apple Watch 錶帶、二合一手機支架、iPad保護殼、無線充電盤及MacBook保護殼,也都換上黑白米奇風格,各處都能被這位人氣角色佔據。

配件中的一大亮點,絕非限量「3D黑白米奇Airpods保護殼」莫屬!全黑、長出大耳朵的立體設計,每次看到便會想起迪士尼的童趣可愛,值得鐵粉入手收藏。Disney x CASETiFY 第三波聯名系列將於6/17開賣,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

》》「Disney x CASETiFY 第三波聯名系列」販售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