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一起曬太陽!CASETiFY聯名KAKAO FRIENDS推夏季手機殼,滿版萊恩圖案、AirPods保護殼給你滿滿好心情

萊恩迷又要荷包破!KAKAO FRIENDS現在攜手CASETiFY推出聯名手機殼與3C配件,活力繽紛設計超搶眼,陪你度過炎炎夏日~

Photo/CASETiFY

一起曬太陽!CASETiFY聯名KAKAO FRIENDS推夏季手機殼,滿版萊恩圖案、AirPods保護殼給你滿滿好心情

炎夏烈日當頭,一出門就熱到受不了?這時不妨將3C配件小物跟著換季,用繽紛設計轉換心情!人氣手機殼品牌CASETiFY首度攜手KAKAO FRIENDS推出一系列手機殼,陪你一起面對夏日高溫。

近期CASETiFY動作頻頻,繼羅浮宮、LINE FRIENDS與持續合作的迪士尼後,這會又擴展全新聯名品牌KAKAO FRIENDS!這回以歡樂的海灘時光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的手機殼與3C配件,全都用繽紛、滿版印花設計,凸顯夏日時刻的活力與熱情。

多款手機殼皆採用專利防震材料,上面有人氣主角萊恩Ryan慵懶躺在沙灘椅上的愜意畫面,還有它一派輕鬆地衝浪,是不是很懷念到海邊戲水的日子?另外還有Apeach桃子、狗貓情侶檔Frodo&Neo、鴨子Tube、兔子外型的Muzi、鱷魚Con等,一起出遊的畫面實在太可愛!

而聯名還包括3C配件,有AirPods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AirTag 掛環及無線充電器等,同樣印上多位主角們的圖案,為生活注入滿滿好心情,為平凡日常增添快樂時光!配件皆有皆加入獨家 DEFENSiFY抗菌塗層設計,讓消費者更安心使用。KAKAO FRIENDS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於7/14開賣。

》》哪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