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這次不是手機殼!CASETiFY開賣AirTag掛環、Switch保護套,全能客製化秀自我風格,搭配7種繽紛色口罩超搶眼

人氣很夯的CASETiFY現在大肆拓展商品線,從AirTag掛環、Switch保護套、MagSafe卡套到防疫必備的口罩通通有,快去掃貨囉~

Photo/CASETiFY

這次不是手機殼!CASETiFY開賣AirTag掛環、Switch保護套,全能客製化秀自我風格,搭配7種繽紛色口罩超搶眼

以強悍耐摔、絕佳防護力獲得廣大消費者好評的手機殼品牌CASETiFY,積極擴展全方位產品線,即日起推出全新電子與配件商品,更都能加入標誌的「客製化」設計,隨時展現獨特自我風格魅力!

不只聯名一波波來襲,CASETiFY馬不停蹄拓展商品線以滿足粉絲需求,為了今年推出的「防丟神器」AirTag推出專屬掛環,可以立即掌握背包、鑰匙等重要物品位置,甚至不再怕毛小孩亂跑走失!共有7個顏色,可以自由加印名字、電話號碼、郵遞區號或Emoji表情符號,每個售價1000元。

另外能將手機與信用卡、證件完美結合的MagSafe卡套,現在也有了全新亮眼選擇!CASETiFY推出曜石黑、拿鐵啡和亮粉色三種配色兼容卡套,可以貼合於iPhone 12 系列裸機或MagSafe手機殼上,讓手機吸睛奪目變身,售價為1160元。

為了保護好大家的防居家殺時間神器Switch,CASETiFY推出兼具防摔、防水功能的保護套,雙向拉鍊、10個遊戲片卡槽貼心設計外,更能收納Switch主機、手機或充電線等3C用品。還能把AirPods、AirTag掛在上面,不怕遺漏各個重要小物,售價1950元。

喜歡用口罩凸顯穿搭的人,CASETiFY一併推出7種時尚色選的「三層一次性防護口罩」,內層為含乳膠成分的防過敏性內層,提升舒適度與氧氣流量。一盒30片售價580元,每件口罩均有獨立包裝。想加強消毒的人,更建議入手「高效紫外線消毒器」,在消滅細菌同時還能無線充電,打造更優質與方便的生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