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鍍金不鏽鋼手機殼只限量250個!CASETiFY「未來感3C配件」帥炸必搶,同步推迪士尼公主款、彩珠吊飾

不只商品本身超強保護力超誘人,CASETiFY一波波聯名都令消費者頻頻心動!為了慶祝品牌創立10週年,不斷跨界玩聯名,現在找上日本藝術家空山基、四度合作迪士尼,從金屬藝術風到甜美公主設計,讓男女都失心瘋。

Photo/CASETiFY

鍍金不鏽鋼手機殼只限量250個!CASETiFY「未來感3C配件」帥炸必搶,同步推迪士尼公主款、彩珠吊飾

CASETiFY找來曾協助SONY設計出AIBO機械狗、與DIOR合作2019秋冬男裝週大秀的日本藝術大師空山基合作,除了把其知名「Sexy Robot 機械女郎」、「 SORAYAMA T-Rex 機械恐龍」作品搬到手機殼上,更獨家把他最新作品「SORAYAMA Shark 機械鯊魚」變身超搶眼3C配件。

選擇CASETiFY原先廣獲好評的銀色鏡面手機殼款式,結合空山基經典的科幻機械風,讓手機殼呈現出超現實金屬風格藝術面貌。另外還有MagSafe 兼容防摔手機殼、AirPods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不鏽鋼保溫瓶等品項,7/27正式發售。

更值得手刀收藏的,便是首次推出限量250個、全球抽籤販售的不鏽鋼材質手機殼,會用18K金鍍上CASETiFY Logo,也會用裱框方式獨立包裝,鐵粉絕對不容錯過。7/27~8/1開放登記抽籤,8/2會以Email通知。

》》「空山基」聯名系列哪裡買《《

女孩們可選擇四度聯名迪士尼推出的「公主角色系列」聯名系列!以「成為自己人生裡的公主」為主題,為愛麗兒、貝兒、仙杜瑞拉、茉莉、花木蘭與蒂安娜等6位公主,推出閃亮防摔手機殼及首次亮相的防摔竹纖維手機殼款式,並都能客製化姓名或字母組合。

同樣慶祝10週年里程碑,此系列更首次推出「公主彩珠吊飾」,如同公主寶石般的仿珠,讓手機更添夢幻氛圍!另外還有印上公主圖案的AirPods保護殼、配備金屬掛勾的客製化Airtag掛環,各位公主們可以先上官網物色,7/29正式發售。

》》「迪士尼公主」系列哪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