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2世足】梅西坦言「輸球沒有任何藉口」!阿根廷首戰敗給沙烏地阿拉伯

2022世足賽開打,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卻在22日首戰大爆冷門,1:2敗給沙烏地阿拉伯。

Photo / gettyimages

【2022世足】梅西坦言「輸球沒有任何藉口」!阿根廷首戰敗給沙烏地阿拉伯

眾所矚目的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022世足)正式開踢,由於是35歲的阿根廷球神梅西(Lionel Messi)世界盃最後一舞,因此阿根廷隊更是備受矚目的焦點,在22日小組首戰對上世界排名第51位的沙烏地阿拉伯,沒想到卻慘遭滑鐵盧,第一場就輸給沙烏地阿拉伯。


梅西Lionel Messi:輸球沒有任何藉口,必須比以往任何時刻還要更加團結

在剛開打10分鐘時,梅西就靠12碼罰球先馳得點,不過下半場卻情勢逆轉,沙烏地阿拉伯一連踢進兩球,最終以2比1落幕,爆冷吞下小組賽第一敗,梅西賽後面露沮喪,受訪時表示坦承輸球是一大打擊,也認為沙烏地阿拉伯表現良好:「輸球沒有任何藉口。」

外媒還曝賽中沙烏地阿拉伯後衛布萊希(Ali Al-Bulaihi) 在第53分鐘時,拍打背部梅西嗆聲「你贏不了的! 」但梅西並未理會對方挑釁。


梅西說:「我們必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團結,這是我們從未經歷過的情況,已經很久沒遇到這麼沉重的打擊,接下來我們必須證明自己。」

接下來阿根廷將於11月27日(日)凌晨3點對上墨西哥,以及12月1日(四)凌晨3點與波蘭交戰,爭取晉級16強的機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