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2世足】巴西理查利森Richarlison側掛金勾神技帥翻!25歲一腳成名被讚「世界盃史上最佳進球」

巴西2022世足首戰對上塞爾維亞,除了足壇發電機內馬爾Neymar備受關注,最亮眼的則是側掛金勾的巴西前鋒理查利森Richarlison啊!

Photo / Instagram@richarlison、getty、FIFA World Cup

【2022世足】巴西理查利森Richarlison側掛金勾神技帥翻!25歲一腳成名被讚「世界盃史上最佳進球」

2022世界盃足球賽熱烈開打,在葡萄牙11/25凌晨以3:2險勝迦納後,緊接著世足奪冠大熱門巴西隊登場,首場小組賽遇上塞爾維亞,成功以2:0拿下勝利,接著在11/29對戰瑞士,又以1:0擊敗十字軍團,提前拿到晉級16強門票。



不過這場的最大功臣該頒給巴西前鋒理查利森Richarlison,不僅梅開二度,他在下半場約第74分鐘時,上演超狂「側掛金鉤」美技帥氣進球,看得所有人瞠目結舌,更被ESPN讚為是「世界盃史上最好的進球」!


理查利森Richarlison:當機會來臨時,我必須要把握住

年僅25歲、身高184公分的理查利森Richarlison染了一頭金髮,現效力於英超球隊熱刺、巴西國家足球隊,他出身貧困,小時候曾推車賣冰淇淋,2014年開始踢球生涯,對於他這次的一腳成名,他謙虛表示其實是意外,也說平時練習時有踢過一次很類似(側掛金鉤)的。

2022世足巴西賽程&比賽結果

11月25日  03:00    G組    巴西對塞爾維亞

比賽結果:巴西以2:0 擊敗塞爾維亞

11月29日  00:00    G組    巴西對瑞士

比賽結果:巴西以1:0 擊敗瑞士

12月3日   03:00    G組    喀麥隆對巴西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