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2世足】C羅創新紀錄,史上第一位連5屆世界盃都進球的男人!葡萄牙首戰3比2險勝迦納

2022世足小組賽,葡萄牙對上迦納實在太精采,C羅(Cristiano Ronaldo)創下新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征戰5屆世界盃都取得進球的男人!

Photo / getty、fifaworldcup

【2022世足】C羅創新紀錄,史上第一位連5屆世界盃都進球的男人!葡萄牙首戰3比2險勝迦納

史上第一人,C羅連5屆世界盃都進球

有可能成為37歲的C羅最後一舞的2022世界盃足球賽,葡萄牙隊11/25首戰碰上非洲勇士迦納,雙方上半場戰成0比0,但下半場63分鐘左右,C羅獲得12碼罰球機會,並且順利罰進,除了成功破網,也刷下新紀錄,是史上首位5屆世足賽都進球的球員。




葡萄牙首場小組賽,最終3比2擊敗迦納

在迦納球員安德雷阿尤Andre Ayew馬上跟進追平沒多久,葡萄牙球員若奧菲利克斯João Félix Sequeira和拉斐爾萊昂Rafael Leao先後破門,3分鐘連進兩球,幫助葡萄牙領先。

而在第89分鐘時,迦納隊仍緊追在後,迦納奧斯曼布克里Osman Bukari頭球破網進球得分,將比數追到2比3,最終葡萄牙保持勝局以3比2險勝迦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