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2世足鮮肉球員「性感內褲特輯」!C羅、內馬爾、孫興慜全脫了,精實肌肉身材逼人流口水

世足賽帥哥看不夠?現在就為大家整理鮮肉足球員的性感內褲照!褪下球衣只穿內褲的養眼畫面,逼人一張張按下右鍵儲存呀!

Photo/DR

2022世足鮮肉球員「性感內褲特輯」!C羅、內馬爾、孫興慜全脫了,精實肌肉身材逼人流口水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越踢越烈,繼介紹過多國帥哥鮮肉足球員、必關注球員後,該是時候來淨化眼球!現在為大家奉上「性感內褲特輯」,場上猛力攻勢的球星們,私下寬衣解帶的畫面,意圖使人噴鼻血呀。

葡萄牙隊:C羅 Cristiano Ronaldo

創下連續5屆世足賽進球的超級足球天王C羅,不只是NIKE長期代言人,更於2014年起自創品牌CR7,讓全世界男人能離這位性感天王更近一點。販售品項包含內褲、襪子、襯衫、香水等,還自己當模特兒拍攝每季廣告大片,搭配7%體脂肪的自律身材,不論男女看了都能時時激勵自己。


南韓隊:孫興慜Son HeungMin,손흥민

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在場上表現總成為全場焦點、成為亞洲史上首位獲頒「金靴獎」球員,2022年夏季拍攝CK廣告的模樣更是迷死人!無論是穿著整套丹寧裝或單穿內褲,以招牌小眼睛搭配精壯身材,令大批粉絲直呼「好性感」!

延伸閱讀


葡萄牙隊:魯本·迪亞斯Ruben Dias

25歲的魯本·迪亞斯,186公分高挑身形擔任中後衛位置,超高顏值、憂鬱氣息擄獲177萬粉絲。他於8月底釋出全新帥照,只穿NIKE全新一季內褲、大秀結實胸腹肌,展現自信男人魅力,顆顆分明的冰塊盒腹肌會不會太養眼?


巴西隊:內馬爾Neymar

從2018自今都是話題人物的「巴西國腳」內馬爾,本屆首戰便遭受對手頻頻犯規、導致腳踝受傷,目前正積極治療中。看不到他上場英姿的人,可以先用他拍攝Superdry內褲照解解饞!穿上多色平口四角褲後,展現出自在風格,受到不少年輕族群喜愛。

巴西隊:理查利森Richarlison

以「側掛金鉤」一戰成名的巴西前鋒理查利森,同樣拍攝CK內褲形象廣告,場上場下都散發以堅定眼神散發男人味,這個名字必須記起來呀!

德國隊:哈斐茨Kai Havertz

23歲的德國隊前鋒哈斐茨,身高逼近190、一雙電眼與憂鬱風格,走到哪都是全場焦點!11越他更釋出拍攝CK的內褲形象照,逼人立刻按下珍藏鈕。

美國隊:安東尼·羅賓遜Antonee Robinson

美國隊後衛安東尼·羅賓遜,在內褲廣告照中展現25歲的青春與活力,調皮把黑色三角褲往下拉,就把一堆姐姐的心都勾走啦!

荷蘭隊:維吉爾·范戴克Virgil van Dijk

英格蘭隊:特倫·亞歷山大-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

比利時隊:羅馬路·盧卡古Romelu Lukaku

英格蘭隊:馬庫斯·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

德國隊:薩內Leroy San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