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2世足】巴西血洗南韓4:1殺進8強賽!內馬爾與隊員狂跳森巴舞太Q

巴西足球隊員森巴舞太整齊,看起來平常有在團練!2022世足16強淘汰賽巴西不只讓南韓難以施展戰術,更瘋狂無情得分,還有多名隊員締造新紀錄!

Photo/

【2022世足】巴西血洗南韓4:1殺進8強賽!內馬爾與隊員狂跳森巴舞太Q

2022世足16強淘汰賽-森巴軍團巴西vs太極虎南韓

曾5度奪冠的巴西隊,也是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奪冠大熱門隊伍。而南韓在對葡萄牙的賽事上有不能輸的壓力,最後創造奇蹟獲得勝利成功晉級。在16場淘汰賽中就對上勁敵巴西,而內馬爾也確定先發出戰,正面對決南韓一哥孫興慜!

巴西進球大跳森巴舞

對上南韓上半場比賽中就瘋狂得分,才7分鐘就進球,巴西隊員集體跳起了森巴舞,超可愛!而內馬爾得分後,全隊繼續大跳森巴舞慶祝,最後連進球後教練也high起來一起跳,看巴西隊的森巴舞整齊劃一的動作,看起來平常不只一起練習踢球,還團練森巴舞!

巴西對南韓以4:1超狂得分殺盡8強賽

上半場比賽才開始7分鐘,巴西維尼修斯成功破門得分,以1:0領先南韓,也完成了本屆世足賽的首顆進球。

而時間來到12分鐘,原本因首戰傷及腳踝的內馬爾才剛歸隊就立刻建功,在他擅長的12碼射門成功,而南韓的門將雖然試圖影響內馬爾射門,但內馬爾的腰部重心隱藏得非常好,最後成功得分。

而巴西理查利森Richarlison繼之前對塞爾維亞比賽中踢出一記堪稱本屆「世界盃史上最佳進球」的側掛金勾後,在上半場比賽來到29分鐘先以3次頂球傳給隊友後,在3人完美組合下,球再度來到理查利森Richarlison腳下成功射門,替巴西拿下第3分!

而比賽來36分巴西隊巴西帕奎塔右腳射門得分,讓巴西在上半場以4:0遙遙領先南韓!而下半場開始直到賽事的76分南韓白昇浩以超級遠射破門,終於替南韓打破鴨蛋,但最終仍無法追上巴西比分慘遭淘汰,止步16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