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西班牙足球金童「佩德里Pedri」5個故事!19歲就被譽為梅西接班人

2022世足賽你一定要認識的潛力新星「佩德里Pedri」,19歲以高超球技被外界稱作「梅西接班人」,一起來看看這位西班牙足球金童的5個故事吧!

Photo/getty、IG@pedri

西班牙足球金童「佩德里Pedri」5個故事!19歲就被譽為梅西接班人

2022世足賽新星-西班牙「佩德里Pedri」

2022 年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展開,在足球場上各國選手卯足全力只為了離冠軍杯更近一步!而在2022世界杯上也有不少顏值與實力兼具足球新秀,準備開啟屬於自己的全新世代!


除了法國隊的姆巴佩(Kylian Mbappé Lottin)外,西班牙「無敵艦隊」的足球金童佩德里(Pedri González)也備受注目,一起來看看這位冉冉新星佩德里(Pedri González)的5個故事吧!

16歲就拿到人生第一份職業足球合約

出生於2002年11月25日,現年19歲的天才球員佩德里(Pedri González),目前效力於巴塞隆納隊。在16歲時就被球探發掘,並拿到人生第一份職業合約,變努力以實力證明自己,僅花了短短一年的時間便躍升為一線隊員,後來也在2021年成為了巴塞隆納隊出場最年輕的球員,是目前在歐洲足壇上最亮眼的新星之一!

被譽為梅西接班人

年僅19歲的他,不論是球技或判斷力相當成熟,完全超乎他的實際年齡,不論是在哪個位置都能盡全力表現,擁有強大的爆發力、出色的控球與盤帶技巧,總是能在比賽中找到突破口,完全就像是足球場上打滾多年的老手,更被外界譽為「梅西接班人」!


在巴塞隆納隊的前兩個西甲賽季中,總共出場49場,6次助攻,共踢進9球,被球迷票選為2021年巴塞隆納隊最佳球員!

而佩德里(Pedri González)也2021年獲得拿下象徵21歲以下最優秀球員的「科帕獎」(Trophy Kopa),也榮獲了象徵歐洲足球聯賽最傑出的年輕球員的「歐洲足球金童獎」,球迷們也十分期待他在世足賽上是否會橫空出世?

佩德里最崇拜的足球選手-伊涅斯塔

而佩德里從小最崇拜的足球選手是巴塞隆納傳奇球員伊涅斯塔,從小便模仿伊涅斯塔的踢球方式,然而在加盟巴塞隆納後,佩德里也將荷蘭中場德容作為榜樣,將所學的技巧融會貫通成為自己的球風。

這支隊伍願意支付10億歐元違約金,只為簽下佩德里

拜仁慕尼黑十分看好佩德里(Pedri González)的潛力,曾在2021年向他遞出橄欖枝,不僅提出75000歐元~95000歐元的高額薪資外,並願意替他支付離開巴賽隆納隊高達10億歐元的違約金,而佩德里(Pedri González)也差點成為俱樂部中史上身價最高的球員,但儘管條件十分優渥,但佩德里最終仍選擇留在最初的志向巴賽隆納隊效力。

 

積極投身公益

除了在足球場上拼盡全力外,佩德里(Pedri González)也投身於公益之中,持續幫助加那利群島香蕉生產者組織協會,協會在2020年歐洲杯發起一個倡導,將包括佩德里在內的選手在球場上每跑一公里便捐贈 100 公斤水果,之後為西班牙各地的食物銀行分發香蕉,而佩德里一共跑了76公里,是所有西班牙球員中最多的選手,而該計畫最終達到了766.5公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