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2世足】克羅埃西亞對摩洛哥以2:1奪世足季軍!魔笛最後一舞拿下第三名

2022世足賽克羅埃西亞對摩洛哥的季軍爭奪戰開踢啦!兩支擅長防守的隊伍繼小組賽後再度對決,兩隊精彩攻防,最終由格子軍團拿下卡達世界杯足球賽第三名!

Photo/getty

【2022世足】克羅埃西亞對摩洛哥以2:1奪世足季軍!魔笛最後一舞拿下第三名

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盾盾大對決」開踢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賽程進入尾聲,世足季軍賽於12月17日23:00開踢,而這場季軍戰備受注目,兩隊防守與門神的超強守備讓不少競爭對手吃盡苦頭!而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在小組賽已經交手過,當時以0:0踢和戰成平手,季軍戰雙方再次交戰,究竟會採取什麼樣的進攻策略讓人超期待!



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史上3度遇上非洲球隊都0失球!但相較於其他隊伍較欠缺得分好手,但三個中場球員組合擅長掌控比賽節奏、防守也相當穩固。而魔笛是否能夠在世足賽最後之舞拿下世足賽季軍呢?

摩洛哥完全是2022世足超級黑馬,一路過關斬將,面對強敵們絲毫不畏懼,在4強賽中與法國對戰時一度造成對方壓力,不只努力防守,也展現出精彩的進攻攻勢,而他們能為非洲再創奇蹟拿下世界杯足球賽的季軍嗎?

2022世足季軍戰-克羅埃西亞vs摩洛哥

這場盾盾大對決讓人超期待!原本以為兩隊在開賽時會採取稍微保守的戰術試探對方,但比賽才開始兩隊在防守進攻都非常積極,才開賽短短7分鐘克羅埃西亞格瓦迪奧爾就以頭槌破門,讓克羅埃西亞先馳得點!

才經過2分鐘摩洛哥選手哥達里就立刻以頭槌成功得分,追平比分,讓兩隊來到1:1平手,真的太刺激!上半場兩隊都保握射門機會,好幾次都差點讓對方得分,所幸門將都將球成功攔下,而上半場比賽來到42分鐘克羅埃西亞的球員奧爾希奇原本只是想傳球,不料球踢中遠柱後反彈,最後意外破門得分,無心插柳柳成蔭,最終上半場讓克羅埃西亞以2:1取得領先!

2022世足賽克羅埃西亞以2:1擊敗摩洛哥成功拿下季軍

比賽來到下半場兩隊仍持續找尋突破口進攻,而克羅埃西亞是一支非常有韌性的隊伍,在下半場持續掌控著比賽的節奏,雖然摩洛哥嘗試射門,但總差一點運氣!

時間來到60多分鐘兩隊各自出現有選手拉傷的狀況而換人,克羅埃西亞31歲的球員克拉馬里奇(Andrej KRAMARIC)因為傷退無法為隊伍奮戰到最後一刻,下場時情緒激動落淚!後來兩隊比分也持續陷入膠著狀態,都沒有再成功得分,而世足賽季軍最終由「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領軍的克羅埃西亞以2:1成功收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