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金馬54|星廚江振誠返台首接金馬晚宴!以道地食材入菜、入圍酒會菜單、禮品大公開

最佳主廚江振誠前陣子才剛宣布將歸還米其林二星,今年金馬54即邀約參與入圍酒會晚宴菜色的廚師,準備將道地台灣味帶給大家!
金馬54|星廚江振誠返台首接金馬晚宴!以道地食材入菜、入圍酒會菜單、禮品大公開

Edit/Jyun  Photo/金馬54

繼主廚江振誠宣布位於新加坡的Restaurant ANDRE餐廳將於明年休業並歸還米其林二星後,回台灣首波工作接的就是為金馬54料理菜色的重責大任,這次找來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中餐主廚李政上,與江振誠一同參與今年的年度大獎盛事,為金馬54入圍酒會準備菜色,在討論菜單的過程中,兩人也非常要求要結合台灣當地食材與料理方式來製作創意料理,為的就是要讓這次來台灣參加金馬獎的許多名人們吃出台灣味、更認識台灣。

包括開胃菜選擇精心特製的黃瓜葡萄-納姆內-酸野梅,還包括烏魚子搭配甜筒的創意菜色、黑豬肉刮包、以原住民的特色竹筒料理成野菌竹筒飯搭配青蔥和牛、扇貝排骨燉湯、黑松露鴨肝蝦夷蔥、雞肉鮑魚米酒,甚至是以台灣米做成冰淇淋料理的「米淇淋」、冰鎮鳳梨酥等,當天還有隱藏版菜色的驚喜,都為金馬54入圍酒會菜單製造更多精彩亮點,也給這次入圍金馬獎的影視人們更多支持和鼓勵!

金馬貴賓禮品包括大同電鍋、Dyson吹風機、奇華餅家禮盒、蘭蔻保養組、茶籽堂...等眾多精緻禮品提供!

11/25(六)金馬獎獨家線上直播   >>   https://tgh.marieclaire.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