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發現宜蘭綠色奇蹟 神級景點甜點一次收服 Q版抹茶山+茶香甜點 礁溪老爺春日限定一抹小清新

以鄰近礁溪老爺的宜蘭人氣地標-萌萌抹茶山為靈感,推出抹茶甜點系列:抹茶山蛋糕卡士達慕斯蛋糕、抹茶拿鐵、還有山形抹茶餅乾,囊括抹茶甜美,抹到極度瘋狂!

Photos/ Angel、礁溪老爺

發現宜蘭綠色奇蹟 神級景點甜點一次收服 Q版抹茶山+茶香甜點 礁溪老爺春日限定一抹小清新

去年推出草原露營車主題住宿,被網友喻為「錢包哭泣也要入住」的礁溪老爺酒店,因為飯店位置處在五峰旗瀑布山腳,山峰頂聖母山莊因為旅台日本攝影師小林賢伍登頂拍照,並在IG貼上礁溪五峰旗山是「臺灣の抹茶冰淇淋山(台灣的抹茶冰淇淋山)」,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神級景點美名不逕而走!成為登山拍照熱點。

迎接春日出遊好時光,在礁溪老爺酒店可享受宜蘭平原景致的《醴泉大廳酒吧》內,推出Q版抹茶山甜品系列,另外還有帶領旅客一探神級抹茶山日、夜美景的住宿套裝。白天攻頂看萌萌抹茶山吃甜點、晚上走入抹茶山探訪夢幻螢火蟲的《春遊抹茶山》、《星光點點》兩組住宿套裝,完整體驗神級萌山魅力。

抹茶甜點系列共有五款選擇:推薦在大廳酒吧享用、一層一層像抹茶冰般可愛的「抹茶山蛋糕」遠遠看像豌豆,底層是抹茶海綿蛋糕,堆疊上抹茶慕斯和卡士達醬,外層模擬塵霧的糖霜,配上濃密抹茶與香醇奶泡「抹茶拿鐵」,是最棒的午茶套組選擇。

可以帶回家繼續享用的,則有「抹茶山磅蛋糕」,混搭三種不同口味「橙香抹茶」、「紫米紅豆抹茶」及「開心果抹茶」。

也有旅客最愛「抹茶山吐司」和一定要買起來拍照超可愛的手工山形餅乾加上白巧克力的「抹茶山餅干」!

隱藏版的抹茶蜜糖吐司適合四到六人共享,堆疊了抹茶煉乳醬冰淇淋抹茶山餅乾和脆笛酥以及裹上蜜糖的土司最後還有口感加分的湯圓,一口吃入所有配料,絕對甜蜜紓壓。

深度探訪宜蘭神級景點與在地生態,則很推薦選擇春日限定兩天一夜的兩組主題住宿套裝。《春遊抹茶山》套組不僅提供Q版抹茶山甜品,還可以跟著飯店專人帶領,登頂飽覽抹茶山美景; 編跟著導覽員實地走一趟,不期而遇的台灣藍鵲、獼猴、綠色隧道都是拍照拍不完的小驚喜,而且傍晚還會提供手作抹茶丸子以及抹茶麻糬煎餅的製作體驗,也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參與的主題活動。

四月底到五月中旬也是螢火蟲出沒季節,《星光點點》住宿,也會由專人帶領一訪飛翔星星的「螢火蟲」行程,夜遊結束後,還會送上老爺特製牛肉麵、和風海鮮烏龍麵或上湯極品鮑貝粥等宵夜選項超貼心,小小聲說,價格還是其他套裝價格85至9折左右,真的很值得趁此時入住啊。更多消息價格可參考礁溪老爺官網


礁溪老爺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電話:03-988-6288轉8588訂房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