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加入整顆榴槤的爆漿吐司!「The Volcano」烤吐司店推出榴槤吐司加牽絲起司,挑戰大家味覺與嗅覺極限

泰國「The Volcano」烤吐司店推出榴槤起司爆漿吐司~看起來太邪惡了吧!

Photo/The Volcano

加入整顆榴槤的爆漿吐司!「The Volcano」烤吐司店推出榴槤吐司加牽絲起司,挑戰大家味覺與嗅覺極限

夏天正式到來,有些水果人見人愛,但有些會散發出獨特氣味,像是有熱帶果王美稱的「榴槤」,喜歡的人很熱愛、不喜歡的人則是敬而遠之!沒品嚐過的人會覺得榴槤味道十分驚人,但榴槤控反而特別喜愛榴槤這股獨特味道,跟吃臭豆腐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感覺~

泰國也是榴槤的盛產地,許多人到了泰國就會盡情地大吃榴槤,泰國的The Volcano烤吐司店索性就把整顆榴槤夾入吐司中,滿足榴槤控們的味蕾!

The Volcano是位在泰國清邁的烤吐司店,超牽絲的起司吐司是店內的超人氣招牌,這牽絲看起來太可口了吧!

店內也時常推出許多水果口味的吐司,好吃又好拍深受當地年輕族群的喜愛!

最近引起討論的熱門產品就是將整顆榴槤包入的「榴槤吐司」!

白泡泡的吐司加入店內特製的奶油,在烤至金黃色帶有酥脆的口感,再將整顆去籽的榴槤果肉包在吐司裡,再淋上香濃的椰奶,還可以選擇是否要加起司!香甜的榴槤果肉搭配濃郁的椰奶醬,加上吐司酥脆的口感,榴槤控們絕對此生必吃啊!

害怕榴槤味的人也別擔心~可以嘗試店內的必點的招牌超級起司口味,可以拉出超級長的起司,這些起司有種無極限的感覺!The Volcano店內的水果口味以及各式吐司都讓人好想點,準備要去泰國的朋友們可以將這間納入口袋清單中!

店面資訊

請洽The Volcano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