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七夕情人節限定!BAC推出「粉紅凡爾賽」擬真玫瑰花蛋糕,正中少女心的浪漫首選,父親節蛋糕一同霸氣登場

BAC推出「粉紅凡爾賽」超浪漫的玫瑰花外型,絕對是情人節的加溫神助手!

Photo/BLACK As Chocolate

七夕情人節限定!BAC推出「粉紅凡爾賽」擬真玫瑰花蛋糕,正中少女心的浪漫首選,父親節蛋糕一同霸氣登場

在BLACK As Chocolate的各式甜點深受大家喜愛,之前推出玫瑰巧克力系列蛋糕,紅玫瑰「玫你不可」、白玫瑰「白色戀人」後,在七夕充滿粉色泡泡的季節推出全新款-「粉紅凡爾賽」,蛋糕以浪漫玫瑰花擬真的外型,比起一般的花束,可以吃的玫瑰花更讓人喜歡,收到的人絕對是心花朵朵開~除了七夕限定版,BAC為了父親節推出「啡常紳士」,最適合爸爸們的蛋糕,一起來看看吧!

粉紅凡爾賽

以浪漫綻放的粉色玫瑰為外型,神還原真實的玫瑰花,蛋糕使用香草戚風蛋糕為基底,搭配上覆盆子果醬、手工醃製櫻桃的內餡,綿密鬆軟中帶點酸甜的滋味,就是戀愛的感覺!除了與情人享用以外,閨蜜們的生日蛋糕送這款也非常合適!


購買資訊

期間限定:8/2-8/11
價格:NT$799元(6吋)


啡常紳士

BAC為了爸爸們,特製苦甜鬆軟的湯種蛋糕體、散發咖啡香的拿鐵鮮奶油與酥脆巴芮脆片互相堆疊,外層以咖啡淋醬綴上杏仁豆、酒漬櫻桃最後點綴上閃耀的金箔,底端以經典巧克力飾上紳士領結,就如同帥氣爸爸鋼鐵般外表下總是藏滿對孩子們難以言喻的濃濃愛戀。

購買資訊

價格:NT$990元(6吋)

販售門市

台北站前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 (凱撒大飯店騎樓)
電話:02-2388-1420

台北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1480

台北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近台北車站南2門)電話:02-2331-5177

台中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6-944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