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別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隱藏版早午餐「KNOCK KNOCK Coffee BAR」,必吃美味的手工甜點

KNOCK KNOCK Coffee BAR 超多變的手工甜點,絕對給大家滿滿驚喜感!
別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隱藏版早午餐「KNOCK KNOCK Coffee BAR」,必吃美味的手工甜點

新竹除了知名的米粉以外,早午餐、文青咖啡廳的選擇也逐漸變多了。之前分享過的東門市場的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大家品嚐過了嗎?這次要分享一間隱藏版的早午餐KNOCK KNOCK Coffee BAR,帶有BAR風格的咖啡廳,空間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放鬆!

KNOCK KNOCK Coffee BAR的餐點以早午餐、咖啡、茶類、甜點為主,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吃吧!

初訪推薦

KNOCK KNOCK早午餐

超豐富的一整盤,口袋麵包裡面夾入高鈣起司,旁邊還有生菜沙拉、新鮮水果,吃完絕對超滿足!

口袋麵包or花生/奶油/草莓厚片+生菜沙拉+蛋+火腿+薯餅+ (可選140價位飲品)

價格:NT$280元

烤起司吐司

外表吃起來酥脆帶有奶油香氣,裡面加入起司,拉開還會牽絲超罪惡~

價格:NT$80元

焗烤火腿薯泥

喜愛吃馬鈴薯泥的人不能錯過,一口吃下去熱騰騰的焗烤香氣與火腿馬鈴薯,真的是太幸福了!

價格:NT$120元

甜點系列

甜點皆是手工製作,會隨著不同季節推出季節限定款,會時常更換不同品項,讓每次來的人都能吃到不一樣的美味!

季節水果芒果荔枝

這款甜點以夏日兩大代表的水果製作,外層以芒果為基底,內層餡料則是以荔枝為主,最上層再加上覆盆莓,再撒上椰子絲,吃起來很清爽,完全是夏日代表!

莓果伯爵

以藍莓為主,外表呈現超夢幻的紫色,內餡則是伯爵茶口味,最下層是巧克力餅乾,酸甜適中還帶有伯爵茶香!

檸檬塔

特別加入柚子醬,吃起來不會過酸、過甜,搭配茶類飲品享用超級適合~

煙火

最上方像是煙火綻放的華麗感,蛋糕以慕斯打造,中間是覆盆子餡,不嗜甜的人可以點來品嘗!

香蕉乳酪

下層OREO餅乾,中間使用乳酪餡,最上層是焦糖與堅果。

楓糖慕斯

上層是楓糖,中間有兩層慕斯分別是原味、巧克力,最下層則是梅果餡,這款是小編的私心必點!

店面資訊

KNOCK KNOCK Coffee BAR諾可咖啡吧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375號
電話:03-562235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