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史上最狂啤酒誕生!日本麒麟推出「減肥啤酒」,喝了竟能瘦小腹,根本是人類福音~

給我來10箱!!!

Photo/kirin.co.jp

史上最狂啤酒誕生!日本麒麟推出「減肥啤酒」,喝了竟能瘦小腹,根本是人類福音~

各位酒鬼們歡呼,未來不用再因為怕胖而無法大口喝酒了,因為有款「減肥啤酒」上市啦!你沒看錯,這款啤酒號經研究證實能「越喝越瘦」,既能紓壓又能瘦身,根本是史上最狂啤酒!

由日本麒麟Kirin獨家研發10年、經過超過百人測試的「Kirin Body FREE」(カラダFREE),是史上第一款由熟成啤酒花製成的啤酒,藉由其中的「苦味酸」,能達到減少腹部脂肪的效果。

由官方網站上來看,「Kirin Body FREE」的酒精含量為0%,卡路里、糖分及啤酒嘌呤含量也都為0。更公開「每天喝一杯」的腹部脂肪變化,可以看到4週就開始減少,12週時減少約16平方公分,效果令人驚呆。

這款啤酒強調使用特殊技術,保留啤酒香氣卻不含酒精,也減少啤酒苦味,喝起來更加清爽。一瓶容量為350ml,日本已在2019年10月15日發售,各位酒鬼們,準備好開始囤貨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