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怎麼可以吃兔兔!日本LAWSON推限量「卡娜赫拉和菓子」,20種表情包狂噴少女心,快手刀去蒐集

「卡娜赫拉和菓子」爆炸可愛,但誰捨得吃啦~

Photo/bandai.co.jp

怎麼可以吃兔兔!日本LAWSON推限量「卡娜赫拉和菓子」,20種表情包狂噴少女心,快手刀去蒐集

由日本插畫天后畫下的「粉紅兔兔」及「P助」,粉嫩又療癒的魅力席捲全球,是許多女生無法抵擋的超人氣可愛動物,現在竟然變身成「和菓子」!不僅限量開賣,更有20種表情包、能有破百種組合,若剛好在日本的人,絕對要去蒐集打卡!

延伸閱讀

日本萬代食玩公司(BANDAI CANDY)以「可以吃的吉祥物」為靈感發想製成食べマス和菓子,繼先前已經推出過史努比、哆啦A夢、小熊維尼、三眼怪後,現在再與日本超商LAWSON聯手,推出少女都無法招架的「卡娜赫拉和菓子」,「P助」會有楓糖香味;「粉紅兔兔」則是草莓牛奶味,兩款都萌到捨不得吃下肚!

更令人心動的是,「P助」、「粉紅兔兔」各有10款不同表情包,喜怒哀樂通通有,在超商買能一次入手兩個可愛又生動表情的和菓子,總共能組合出100種組合,逼鐵粉們失心瘋入手。售價259日元(約74元台幣),即日起已經能在全日本超商LAWSON買得到,快點去嚐嚐這些小可愛的滋味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