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裡才吃得到!亞尼克夢想村推「萬聖節DIY蛋糕捲」限定打卡場景,必吃限定萬聖小塔、藍寶石藍莓派

亞尼克夢想村打造超萌的萬聖節打卡聖地,還可以DIY手作萬聖節限定蛋糕捲,滿滿的搗蛋小鬼超療癒!

Photo/亞尼克夢想村

這裡才吃得到!亞尼克夢想村推「萬聖節DIY蛋糕捲」限定打卡場景,必吃限定萬聖小塔、藍寶石藍莓派

近年來興起老宅風潮,老宅更具有故事與歲月經過的痕跡,甜點名店亞尼克夢想村位於陽明山上的巷弄間,開在具有歷史意義的50年代美軍宿舍的遺址,讓老宅重新賦予新生命,打造出夢村1號店、夢想村2號店,店面保留50年代美國南方的獨特魅力!

從50年代美式風格咖啡廳到DIY蛋糕手作教室,一棟棟獨立具有風格的建築,串起不同美味的甜點美食,超適合野餐及拍美照的前院與大後院的草坪空間,來夢想村一日遊是個好選擇~

手作學習、體驗、品嘗,天黑了再上陽明山看夜景結束美好的一天!

萬聖節即將到來,亞尼克夢想村不僅推出限定款式萬聖小塔、怪奇蛛網黑嘿嘿、搗蛋鬼怪3劍客還有超解壓的手作課程─彩繪萬聖生乳捲、手作萬聖南瓜帽,店內將會打造出濃濃的萬聖節氣氛,各種可愛的搗蛋小鬼們陪伴大家度過美好一天!

DIY手作「彩繪萬聖生乳捲」

製作甜點是十分療癒人心的事情,看著從食材到製作出成品的過程讓人非常有成就感,而且是獨一無二的作品,這次亞尼克夢想村推出彩繪萬聖生乳捲!

 

課程將會有老師帶著大家從零到有一起完成!

剛開始先塗上奶油,再描上各種萬聖節圖案代表精靈、蝙蝠、蜘蛛……等等,再填入繽紛色彩!為了讓圖案凝固會放入冷藏~

接著在跟著老師一起倒入食材製作麵糊

再將麵粉、南瓜粉使用網子過塞

攪拌製作成麵糊

將蛋白用機器打蛋白霜,過程再加入些許糖!

再將麵糊及蛋白霜攪拌均勻

攪拌均勻後再倒入凝固的萬聖圖案當中!

再放入烤箱,等待美味的蛋糕捲出爐!蛋糕出爐後再加入100%北海道奶霜均勻塗抹~

最後~最重要的步驟將蛋糕捲捲起!

超萌的彩繪萬聖生乳捲就完成啦~

除了製作超萌的「彩繪萬聖生乳捲」外,還有一頂超Q南瓜帽,還會有一個非常具有寓意的故事,非常適合親子或是揪姊妹們一起來完成!

報名資訊

價格:NT$999
請洽亞尼克官網

亞尼克夢想村限定款

搗蛋鬼怪3劍客

充滿焦糖與奶香的起司布丁裡,滑嫩的口感搭配香酥塔皮,上頭北海道奶霜扮成搗蛋鬼怪3劍客,俏皮又療癒!

怪奇蛛網黑嘿嘿

使用法國國寶級米歇爾72%黑巧克力,交錯巧克力甘納許濃郁滑順、微甜微苦,及莓果酸香的尾韻,最後搭配酥脆塔皮,搞怪十足、巧克力控絕對不能錯過。

北美藍寶石

甘甜可口的新鮮藍莓果粒與偏酸的冷凍藍莓,營造出獨特的莓果風味,搭配巧克力泡芙蛋糕與藍莓卡士達奶油餡,層次分明,清爽不甜膩。

價格: 130元/8吋切片、620元/6吋


同場加映

北海道生乳霜淇淋

採用北海道直輸原料,乳脂肪含量7%,比市售一般高出近乎2倍香氣濃厚,一口吃下濃郁的奶香氣息~太幸福了!目前只有在陽明山上亞尼克夢想村是可以自己動手擠北海道生乳霜淇淋!

價格NT$90

販售門市:萬里創始店,夢想村2號店(自己擠)、內湖旗艦店、新竹竹北店、台中旗艦店、高雄旗艦店


亞尼克夢想村門市資訊

夢想村一號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長春街4巷481號
電話:(02)2862-560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0:30~20:00
週六~週日09:30~20:00

夢想村二號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長春街4巷481號
電話:(02)2862-560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0:30~20:00
週六~週日09:30~20:00

夢想村環球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板橋火車站內)
電話:(02) 8969-3363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11:00~21:30
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10: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