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三角守破離》全台首店進駐微風松高!正宗日式炙烤鰻魚飯、現炸天婦羅,還有富山氷見烏龍麵

愛吃的鰻魚飯的你,現在又多一個新選擇啦!日本料亭三角全新品牌《三角守破離》全台首店就在微風松高B2F,趕快找機會去吃看看。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三角守破離》全台首店進駐微風松高!正宗日式炙烤鰻魚飯、現炸天婦羅,還有富山氷見烏龍麵

在《三角守破離》,可以嚐到有著150年歷史經驗研究而成的秘制醬,以及從日本輸入過來有名的海津屋的富山氷見烏龍麵,每日嚴選的新鮮鰻魚先炙烤後,再蘸上獨家祕製醬,配上炭火烤出香醇的蒲燒風味,以及酥炸天婦羅,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富山氷見烏龍麵則是綜合鰹節(柴魚片)、鯖節(青花魚片)、宗田鰹節(宗田柴魚片)、鰯節(沙丁魚片)、ムロアジ節(竹筴魚片)等六種不同的柴魚片製作而成的黃金湯底,能夠吃到最正宗的日本風味。

下回逛街煩惱不曉得吃什麼,不妨來這嚐一碗鰻魚飯吧!

附上菜單

《三角守破離》店鋪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F (微風松高店B2F)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