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勝客、達美樂同步祭出「黑糖珍珠比薩」!這一波新口味太狂,珍奶控敢挑戰嗎?

繼榴槤、臭豆腐之後,必勝客又再出招,全新推出「QQ黑糖珍奶比薩」口味,而達美樂也不遑多讓,同步祭出「黑糖珍珠披薩」,各位珍奶粉敢挑戰嗎?

Photo / 必勝客

必勝客、達美樂同步祭出「黑糖珍珠比薩」!這一波新口味太狂,珍奶控敢挑戰嗎?

必勝客「QQ黑糖珍奶比薩」

日前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美食甜品創意大戰,必勝客也搭上珍奶風,特別讓珍珠入餡,鋪滿慢熬燉煮的Q彈黑糖珍珠,頂級錫蘭紅茶特調而成的奶茶醬佐以歐洲進口絲滑柔順鮮奶蓋,打造充滿驚喜的甜鹹滋味,這款新口味即日起至10月31日,網站即可預購,11月1日正式開賣。

不僅如此,這次也同步加碼推出「法式私廚牛排比薩」,嚴選紐西蘭牛肉,使用厚切工法,並淋上法國紅酒熬煮而成的特製紅酒醬與馬鈴薯泥球,營造出高級餐廳私廚美味,比薩愛好者趕快約好友揪一波來狂嗑啦!


「QQ黑糖珍奶比薩」嚐鮮價單點一個大比薩$329元,即日起至12月30日限量販售,「法式私廚牛排比薩」於11月12日上市,大比薩$695元、小比薩$455元,大比薩加價100元,即可升級「幸運輪盤龍捲風餅皮」。

達美樂「黑糖珍珠披薩」

而達美樂也同時推出「黑糖珍珠披薩」,使用純天然黑糖慢火精心熬製而成的黑糖珍珠,加上台灣本土米所製而成的柔綿麻糬,與鬆軟紐約餅皮一口咬下,綿密又Q彈的口感,肯定是珍珠控必嚐的新選,究竟必勝客「QQ黑糖珍奶比薩」與達美樂「黑糖珍珠披薩」的珍珠比拼如何,可得讓大家親自去鑑定看看啦!

即日起至11月24日止,達美樂外帶新上市「黑糖珍珠」大披薩一個19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