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欠吃!肯德基KFC推「蒜味炸雞」超誘人的大蒜風味太欠吃,繼炸雞皮後必吃之一

韓國肯德基KFC推出全新口味「蒜味炸雞」,濃郁的大蒜醬汁搭配酥脆多汁的炸雞~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

Photo/kfc_korea 、IG@yuran23

超欠吃!肯德基KFC推「蒜味炸雞」超誘人的大蒜風味太欠吃,繼炸雞皮後必吃之一

韓國肯德基KFC近期推出許多新品像是超紅的炸雞皮,現在又推出「大蒜風味炸雞」,光是圖片看起就美味度滿分~實在太誘人了!

這次韓國肯德基KFC推出全新超罪惡的新品「大蒜風味炸雞」,將炸至金黃酥脆的炸雞,再淋上香氣十足的大蒜醬汁!

「大蒜風味炸雞」感覺隔著螢幕都能聞到大蒜香氣了~完全將蒜味與炸雞的完美結合,肚子越看越餓~

據網友們分享這款「蒜味炸雞」的大蒜風味非常剛好,不會過於濃郁,更獲得許多韓國歐膩的好評!

Photo/IG@yuran23
Photo/IG@yuran23

吃起來香甜的蒜香滋味太罪惡了~任誰都難抵擋「蒜味炸雞」的誘惑!

還有推出半半口味就是一桶當中同時能夠享受到原味與蒜味炸雞,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太幸福了!

正準備前往韓國的人除了要吃韓國炸雞以外,也可以品嚐看看韓國肯德基這款高評價的「蒜味炸雞」!

一起敲碗期待台灣的肯德基KFC也能推出「大蒜風味炸雞」吧!

購買資訊

韓國肯德基KFC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