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星巴克2019聖誕系列上市啦!「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幸福回歸,超萌北極熊系列耶誕杯款好想要

迎接冬天最暖心的節日,星巴克這回為了耶誕節推出一系列以「WE WISH YOU A MERRY COFFEE」為主題的飲品和限定商品,從大家最愛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到耶誕北極熊杯,喝好喝滿之餘還要大買一波!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星巴克2019聖誕系列上市啦!「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幸福回歸,超萌北極熊系列耶誕杯款好想要

兩款必喝耶誕焦點飲品

每每推出就受到熱愛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這回再度回歸,絲滑般的現蒸牛奶加上完美濃縮與甜美的太妃核果風味糖漿,是每年耶誕最期待的幸福滋味,另外還有「薄荷風味摩卡咖啡」,以常見的耶誕點心元素「巧克力」、「薄荷拐杖糖」為概念,在巧克力醬與薄荷風味糖漿中加入經典濃縮與蒸製好牛奶,加上圓點及以枴杖糖條紋為設計的兩款復古耶誕紅杯,畫面感十足,不過「薄荷風味摩卡咖啡」僅限於台北時代門市與時代B2門市販售,各位可別跑錯地方。

超萌北極熊及他的好朋友們企鵝、海豹耶誕杯

杯控們不能錯過的星巴克耶誕杯,今年以Merry little holiday party為主題,除有星巴克經典女神外,也邀請來可愛的北極熊及他的好朋友們企鵝、海豹一起迎接節日來臨,其中像是「北極熊圍巾馬克杯」、「耶誕朋友不鏽鋼把手杯」、「海豹不鏽鋼水瓶」等都是這次的亮點商品。

北極熊圍巾馬克杯,售價$520 

耶誕朋友不鏽鋼把手杯,售價$700 

海豹小熊矽膠杯蓋,售價$480 、耶誕相聚馬克杯,售價$580 

海豹不鏽鋼水瓶,售價$1,200 

狐狸送禮杯匙組,售價$480 

耶誕朋友不鏽鋼杯,售價$800 

北極熊造型隨行杯袋,售價$300 


耶誕幸福甜點

喜歡星巴克布丁的你,這次的巧克力口味要嚐起來,選用法芙娜巧克力,加上柔嫩的布丁體,吃起來有著苦甜滋味,另外還有「檸檬紅絲絨蛋糕」,經典的紅絲絨蛋糕帶有濃濃奶香的乳酪起司,綿密的口感中滲入微酸的檸檬汁,重點是拍起來也相當華麗,趁著耶誕檔期限量推出,是不是想來一份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