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鬼怪》超紅韓式炸雞bb.q CHICKEN台灣首間旗艦餐廳11月開幕!炸雞狂粉必衝一波

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紅一波的bb.q CHICKEN韓式炸雞,終於要在台灣開設首間旗艦餐廳啦!

Photo / 全家國際餐飲、劇照

《鬼怪》超紅韓式炸雞bb.q CHICKEN台灣首間旗艦餐廳11月開幕!炸雞狂粉必衝一波

「bb.q CHICKEN」1995年在韓國成立,已是超人氣的韓式炸雞連鎖店,除了早先曾進駐全家便利商店,這回將要開設全台首間「bb.q CHICKEN旗艦餐廳」,要讓更多人嚐到原汁原味的韓式炸雞。

口味部分包括有bb.q黃金炸雞、秘製炸雞、辣味炸雞、蜂蜜蒜味炸雞、起司炸雞以及韓式甘醬炸雞等,除了炸雞之外,店內還供應海鮮豆腐鍋、韓式烤肉石鍋拌飯以及韓式口味披薩等。

「bb.q CHICKEN旗艦餐廳」將於11月25日開幕,開幕期間11月25日至11月28日,四人以上到店門口吹哨「bb!」就能兌換炸物三選一(薯條、地瓜薯條、QQ球)一份,每週三晚間八點準時啟動「bb.q女孩之夜」,贏家即可獲得送雞翅三選一券(黃金蜂蜜雞翅、起司雞翅、甘醬雞翅)一份。

「bb.q CHICKEN旗艦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