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金洹苑》兩個大男生的高檔燒肉品牌!不只滿足嗑肉老饕,也是火鍋愛好者的必嚐名單

愛吃燒肉的老饕們,可得把《金洹苑KIN KAN EN》加入名單啦!這間靠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的新餐廳,除了能品嚐到Prime等級熟成牛肉,同時也提供火鍋料理,份量更是毫不小氣,胃超耐裝的必須來大嗑一波。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金洹苑

【國父紀念館美食】《金洹苑》兩個大男生的高檔燒肉品牌!不只滿足嗑肉老饕,也是火鍋愛好者的必嚐名單

《金洹苑KIN KAN EN》是由Ryan和Eddie兩位年輕男生共同經營,籌備半年左右,選在大安區延吉街燒肉戰區,裝潢空間走的是低調簡約的日式風格,加上店內擺設的古董收藏,用餐氛圍相當舒適高雅。

本店的強項當然是肉品本身,選用美國Prime等級熟成牛肉,採冷藏濕式熟成,從霜降牛、牛肋條、牛板腱到厚切牛舌,以及澳洲M9+和牛通通都吃得到,入口軟嫩又有嚼勁,重點是價錢超親民,燒肉套餐落在370元到890元,火鍋套餐部分,小胃女生份量如果選擇1/3公斤肉,以Prime霜降牛為例,只要280元,CP值超高。

除了燒肉之外,這邊也能滿足海鮮控,海鮮火鍋套餐共有「滿滿蛤蠣鍋」、「比目魚鍋」、「藍鑽海老鍋」以及「海鮮特盛」4大品項,其中「海鮮特盛」集結各式海味,配有萬里蟹、藍鑽蝦、金錢鰻等新鮮食材,想要海陸一次吃過癮的人,燒肉套餐只要加購200元,即可享有海鮮拼盤。

下回朋友約聚不用愁沒想法啦,來趟《金洹苑KIN KAN EN》肯定不會讓你失望。

《金洹苑KIN KAN EN》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1號 (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02 8772 0109

營業時間:11:3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