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六福萬怡酒店太狂!全新粵菜藏「跳跳糖烤鴨」,酥脆片鴨+嗶嗶啵啵口感,吃過都猛讚

愛吃鴨的人必嚐!在南港車站樓上的六福萬怡酒店粵亮廣式料理餐廳,推出了超狂的創意料理「跳跳糖烤鴨」,酥脆外皮配上復古的嗶嗶啵啵口感,好想一片接一片!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六福旅遊集團

六福萬怡酒店太狂!全新粵菜藏「跳跳糖烤鴨」,酥脆片鴨+嗶嗶啵啵口感,吃過都猛讚

中式菜色裡,烤鴨一直都是人氣料理選擇之一,除了「一鴨多吃」讓吃法更多元外,六福萬怡酒店更推出了超狂的創意吃法:搭配著「跳跳糖」吃!金黃酥脆的片鴨,配上懷舊的跳跳糖,入口後不只化解油膩,美味還會在嘴裡嗶嗶啵啵起舞,超驚喜的口感令吃過的人粵菜料理中的大讚!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粵亮廣式料理,在冬天推出全新菜色,將必吃的「靓皮烤鴨」再進化!購入百萬專業烤箱、維持78度烘烤3公斤的櫻桃鴨,保留酥脆外皮與多汁肉質。為了有更新穎吃法及化解油膩感,嚴選海外進口跳跳糖,入口味會一次品嚐到香氣十足的鴨油與復古的跳跳糖口感,好吃又好玩,幸福感立刻翻倍!

三色烤鴨捲餅
三色烤鴨捲餅

同樣不能錯過的還有烤鴨捲餅,主廚特別開發三色餅皮,分別是綠色菠菜汁馬告餅皮、紅色的紅蘿蔔刺蔥餅皮、白色的全麥老麵餅皮,並將南港區花「桂花」融入醬料,能分別搭配桂花梅子醬、特製口水醬、招牌甜麵醬,以及黃瓜、蔥白、台式酸甜泡菜食用,呈現出新奇美妙滋味。

福建鮑魚刺參炒飯
福建鮑魚刺參炒飯

喜歡一鴨多吃的人,還可以再選擇「雪菜鴨絲紋鴛鴦粉」、「芋香臘味鴨架煲」、「陳皮冬瓜鴨架湯」等料理,另外還有用極品三寶「鮑魚、刺參、魚肚(花膠)」切成小丁料理的「福建鮑魚刺參炒飯」,快找時間去品嚐這批兼具創意與特色的美味粵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