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臺虎年度珍貴酒款「臺灣黑熊」限量開賣!推出專屬黑熊把手鋼杯,質感黑金瓶身太想擁有

時序進入年底,臺虎酒廠僅在每年冬季開桶供應的神秘酒款「臺灣黑熊波本桶陳司陶特」再度登場,黑金的質感瓶身,實在太想來一支!

Photo / 臺虎

臺虎年度珍貴酒款「臺灣黑熊」限量開賣!推出專屬黑熊把手鋼杯,質感黑金瓶身太想擁有

臺虎的「臺灣黑熊」選用美國波本威士忌聖地肯塔基州的橡木桶,將精心釀造的帝國司陶特封存其中,小心的珍藏醞釀,每年冬天只取出一點點,以手工封蠟包裝,一開瓶就能嗅到融合濃郁黑巧克力與堅果香,挾帶著焦糖與烘烤麥芽風味的香甜尾韻,以及最後的木質波本香,絕對是老饕們滿足味蕾的珍貴之作。

這次臺虎更特別與「臺灣黑熊保育協會」合作,捐出酒,部分獲利作為協會保育、教學等用途,以實際行動支持、幫助臺灣黑熊,還打造「專屬黑熊把手鋼杯」供粉絲們收藏。

「臺灣黑熊波本桶陳司陶特(2019年版)」12月13日起,於臺虎門市及友好指定通路開賣,每瓶建議售價$750元,組合價$9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