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北門美食】《富士山の豬》超人氣早午餐,必點芋泥蛋餅、芋泥手打豬肉三明治

《富士山の豬》位在北門巷弄間的清新早午餐,以新鮮芋頭製成的芋泥系列餐點,以及店內自製的手打豬肉~愛吃早午餐的人不能錯過!

Photo/marieclaire

【北門美食】《富士山の豬》超人氣早午餐,必點芋泥蛋餅、芋泥手打豬肉三明治

《富士山的豬》原先是在永和販售早餐,後來為了讓饕客們能夠在更舒適的空間享用餐點,於今年搬遷至北門圓環的老宅中,店面隱藏著許多富士山的小物、整體風格簡約清新,店名也非常有趣~

其實是在料理創作過程中廚師發現富士蘋果與豬肉居然能創造出更深層的美味,因此《富士山的豬》就誕生了!

初訪必點推薦

手打豬肉三明治(大甲ㄡˇ仔)

店內手工自製香濃芋頭餡料,再將芋泥抹在土司上,搭配店內招牌自製的手打豬肉排、蕃茄片及新鮮時蔬,芋泥與手打豬肉的風味完美結合!

入口感受到芋頭香氣更增添了口感,吃起來吃爽而不膩!

價格:NT$80

肉芋蛋餅

店內超人氣餐點絕對是芋泥蛋餅,店內使用新鮮芋頭自製成芋泥,再加入肉鬆,鹹甜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芋頭控不能錯過!

價格:NT$60

早安地瓜蛋餅

店內新鮮自製地瓜泥吃得到地瓜的香甜感,再搭配咖啡或茶飲開啟美好的一天,這款是小編的私心必點!

價格:NT$45

手打豬肉咖哩飯

咖哩飯帶有獨特香氣,口味是像日式咖哩偏甜的風味,再搭配厚度扎實的手打豬肉排!

表皮酥脆但肉排內的口感軟嫩,品嘗起來香氣濃郁,擄獲饕客們的味蕾!

升級套餐:(紅茶+薯條or紅茶+沙拉)加60元

價格:NT$150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36-1號
電話:02 2383 227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7:30 - 下午14:30
週六~週日上午08:00 - 下午3: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