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高雄美食】BoBo Rose Coffee推出「聖誕跨年套餐」,超奢華的森林風格,來體驗一場異國美食饗宴

BoBo Rose Coffee推出「聖誕跨年套餐」,超華麗的用餐氣氛、環境絕對讓人心醉~

marieclaire

【高雄美食】BoBo Rose Coffee推出「聖誕跨年套餐」,超奢華的森林風格,來體驗一場異國美食饗宴

BoBo Rose Coffee是泰國清邁WOO Café的姊妹店,延續了南洋風情與歐洲奢華風格並存的網美必朝聖的餐廳之一!挑高的空間搭配水晶燈與各式收藏古件,推開大門有種一秒置身歐洲的錯覺~

這次推出了「耶誕跨年套餐」,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感受異國料理的美味,非常適合跟曖昧對象或是另一伴一起來!

限定聖誕套餐

鮮炒大蝦海鮮總匯及烤半雞佐炙烤時蔬

一端上桌份量十足,海鮮總匯包含了花枝、蛤蜊、大蝦,將半熟蛋切開後緩緩流下美味更加分!

還有店內醃製過的烤半雞帶有微辣煙燻香氣,肉質軟嫩多汁~也可以搭配旁邊的蔬菜一同享用!

特製燉飯一份

將燉飯製作成像禮物的包裝,一打開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這次是青醬裡面加入堅果下去製作,最後在燉飯中還加入腰果,口感濃郁更佳豐富!

主廚濃湯兩份

煎烤餐包兩份

季節限定草莓生乳酪蛋糕

一入口草莓香氣擴散在口中,綿密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替溫馨的聖誕大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聖誕特製水果氣泡飲兩杯

以粉紅葡萄柚為基底,粉紅漸層的色彩絕對讓大家美照拍不完,飲用時也建議大家將上方的水過放入氣泡飲中更增添水果香氣!

同場加映-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店內的經典款義大利麵,帶有清雅的白酒香氣與蛤蜊鮮味,非常適合愛吃海鮮的人點來嚐鮮!

溫馨提醒:需先一天前預訂
期間限定:12/20~12/31
價格:NT$2020元(另加10%服務費)

店面資訊

電話:07-5521448
營業時間11:30-2130 中間無休息.供餐至20:3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77號 (玫瑰花招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