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萌泡澡奶茶小熊!Café del SOL Express全新開幕推出「聖誕限定鬆餅」,還有鹹蛋黃舒芙蕾

Café del SOL Express進駐板橋大遠百推出聖誕款舒芙蕾、限定款鬆餅,還與福岡人氣飲品戀茶聯名推出超吸睛的小熊飲品!

Photo/marieclaire、Café del SOL Express

超萌泡澡奶茶小熊!Café del SOL Express全新開幕推出「聖誕限定鬆餅」,還有鹹蛋黃舒芙蕾

福岡的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以蓬鬆、軟綿又入口即化的舒芙蕾獲得饕客的喜愛~Café del SOL於板橋大遠百設全新的「Café del SOL Express」,以快速外帶的方式讓女孩們能夠一邊走一邊享用到熱騰騰的鬆餅!

Café del SOL Express以雞蛋、牛奶、麵粉所組合成的鬆餅,簡單美味卻有無窮魅力,可拿在手上立即享用的即食版舒芙蕾!

古早味冰糖葫蘆鬆餅

費時製作龍眼蜂蜜製作的風乾糖片,再將新鮮水果製作成各式糖葫蘆搭配鬆餅。

發揮巧思將台灣在地古早味與日式鬆餅完美結合,充滿創意與新鮮感~

聖誕雪球舒芙蕾鬆餅

聖誕節將至,Café del SOL也推出超應景的聖誕雪球舒芙蕾鬆餅,使用法國鮮奶油調製而成的奶霜,濃郁的乳脂香氣與當季大湖草莓的酸甜!

入口香甜的果香配上舒芙蕾鬆餅的蓬鬆口感,每一口都是幸福,最後再充滿聖誕節氣氛的雪球造型呈現~

鹹蛋黃舒芙蕾鬆餅

除了甜鬆餅之外,首度推出全新鹹食口味的舒芙蕾~

鹹蛋黃的鹹香滋味每一口都讓人欲罷不能!

福岡知名飲品店戀茶「戀茶 X Café del SOL express』一同聯名創作出了各種創意茶品從各式氣泡飲、茶飲甚至到咖啡都應有盡有,高達二十種飲品保證能滿足大人小孩的味蕾。

戀茶所在日本福岡同步熱賣的熟成珍珠奶茶絕對要列入口袋名單。使用祕密配方調製而成的濃郁茶品搭配珍珠,可以加購小熊放上去超吸睛,小熊是奶茶口味即使融化了奶茶味也不會變淡!

也可以選擇漸層氣泡飲,清爽的滋味搭配舒芙蕾也非常適合!

遠百店限定水果奶酪

自製醃製水果搭配手工奶酪,是小編的私心必吃款!

店家資訊

Café del SOL Express 板橋大遠百B1

營業時間

11:00-22:00(依商場時間為主,營業時間結束前一小時停止供應餐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