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買咖啡送舒芙蕾堡!成真咖啡S門市首創9款「舒芙蕾堡」,必吃芋頭肉鬆、古早腐乳雞

成真咖啡S門市推出全球首創的「舒芙蕾堡」,將舒芙蕾發揮全新的巧思製作出更深層次的美味~無論是早餐下午茶都適合好好享受!
買咖啡送舒芙蕾堡!成真咖啡S門市首創9款「舒芙蕾堡」,必吃芋頭肉鬆、古早腐乳雞

成真咖啡推出了全新型態的店面S門市,與以往成真咖啡走不同的風格,偏向外帶美食的形式,讓大家忙碌之餘也能享受到美好的好食!

成真咖啡S門市將店內IG打卡美食舒芙蕾發揮創意及巧思獨創「舒芙蕾堡」,讓舒芙蕾不再只是下午茶或是甜食,全新5款鹹食口味讓大家吃得飽又吃得巧!

同步推出4種甜食口味像是芋泥肉鬆、抹茶紅豆、肉桂巧克力、香蕉巧克力…等等,以往舒芙蕾一個人很難吃完一個,但「舒芙蕾堡」一個人吃完剛剛好!

舒芙蕾堡及創意水果咖啡只有成真咖啡S門市才能吃得到!

初訪必吃推薦

芋泥相遇肉鬆

芋頭控們有福啦~使用舒芙蕾取代漢堡麵包,餡料則是以芋泥、芋頭塊、肉鬆完美結合~

濃郁的芋頭香氣同時品嘗得到芋頭綿密口感與顆粒,再搭配肉鬆鹹甜滋味,芋頭控們不能錯過

價格:NT$80

抹茶遇見紅豆

 

使用現點現煎舒芙蕾,搭配京都抹茶手作卡士達醬,內餡加入以穀片及台灣米香包覆的白巧克力更增添口感!

滿滿紅豆泥,非常適合下午茶一個人好好享受~

價格:NT$80

台灣配配豬

為了配合鹹食的推出,舒芙蕾特別降低甜度,使用手工醃製里肌肉,內餡加入蕃茄及生菜~

最後淋上特製獨門照燒醬汁,吃起來有媽媽味道,鹹甜滋味一吃就愛上!

價格:NT$85

古早腐乳雞

最大的亮點是超大塊的炸雞與腐乳醬超級適合,將古早味與現代美食結合,越吃越涮嘴,一不小心就吃光光了!

價格:NT$85

創意水果咖啡

甘蔗美式

選用台灣在地食材紅甘蔗原汁,搭配衣索比亞 宏都拉斯產區 精品義式咖啡,水果與咖啡結合,迸出新滋味!

價格:NT$95

葡萄柚美式

基底選用搭配衣索比亞宏都拉斯產區精品義式咖啡,再加入新鮮葡萄柚汁,入口能同時品嘗得到水果香氣與咖啡香,非常順口~

價格:NT$95

草莓鮮果茶

當季新鮮盛產香水草莓搭配烏龍綠茶,入口有草莓清甜與香氣,帶有顆粒感的草莓與烏龍茶甜而不膩的滋味~是小編的私心必點之一!

價格:NT$150

開幕時間:2019/12/01

活動資訊

1、點創意水果咖啡及免費贈送全球首創舒芙蕾堡
時間:12/1~12/14,共14天

2、拍照上傳iG Tag 3名好友,再贈送一份舒芙蕾堡(下次兌換,於2020/1/31前使用完畢)

門市資訊

電話02-274022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0之1號
營業時間:上午07:00~晚上1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