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宜蘭美食】貓的生活提案打造最療癒的甜點天堂,快來跟貓咪一起發呆吃下午茶

想被療癒必去《貓的生活提案》位在宜蘭羅東的貓咪咖啡廳,與貓咪們近距離互動,看著喵星人集體賣萌度過美好的午後~

Photo/marieclaire

【宜蘭美食】貓的生活提案打造最療癒的甜點天堂,快來跟貓咪一起發呆吃下午茶

貓咪跟狗狗的個性大不相同,貓咪們超萌的外表下個性卻讓人捉摸不定,也因此征服了貓奴們的心!位在宜蘭《貓的生活提案》貓咪咖啡廳讓即使沒有養貓的人也能體驗被喵讓人圍繞的療癒感~

老闆娘Boo原先養了兩隻貓咪分別是寶元、摸噗兩隻貓,一次機緣下認識更多貓咪,也觸發Boo想跟牠們一同生活的決心。為了讓貓咪們能夠舒適、愜意的活動,於是打造了讓牠們能夠自由活動的咖啡廳,也是貓奴們的天堂!

《貓的生活提案》共有兩層樓,門口還有加裝防護小門防止貓咪們跑到外面,一樓有吧檯、少數座位。

為了保護喵星人的健康大家上樓前必須先消毒雙手,店內還有準備專屬帆布袋可以將個人物品、包包放置其中,以防被貓咪抓傷。

二樓的寬敞明亮的貓咪互動室還有超巨大的貓咪跳台、洞穴等互動裝置,能與貓咪們一同渡過最慵懶的午後時光。

店內也有許多注意事項,像是不要突然抱著貓咪、或是抓住牠們、也不要大聲喧嘩,喜愛貓咪的人也要好好遵守相關規定及尊重每隻可愛的貓咪~

開店至今《貓的生活提案》中目前共有10隻不同的貓咪,像是臘腸曼赤肯、挪威森林、米克斯、布偶貓、捲毛貓、英國短毛貓等等,貓奴們真的是進去就被萌到出不來啦~

《貓的生活提案》也有販售早午餐、輕食、咖啡及甜點,隨著聖誕節的到來推出了聖誕節限定套餐「聖誕花叢裡的貓」。

PHOTO/《貓的生活提案》
PHOTO/《貓的生活提案》

套餐中包含了栗子醬芝麻戚風、純巧克力蛋糕、草莓醬檸檬磅蛋糕、還有貓咪餅乾、棉花糖熱可可一杯~

每一款都是手工製作甜點,光是吸睛外表就讓人食指大動,依邊悠閒享用美味的甜點,一邊看著貓咪賣萌就是最幸福的事!

價格:聖誕驚喜價NT$299元(原價NT$450元)

同場加映-抹茶戚風蛋糕

除了聖誕限定甜點外,這款是小編的私心推薦~濃郁的抹茶香氣搭配口感濕潤綿密的戚風蛋糕,也可以再搭配紅豆泥享用,入口甜而不膩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聖誕活動資訊

12/16-25期間,買聖誕套餐,會送一張貓的祝福聖誕卡片,只要上面有“恭喜中獎”的符號,就可以將當天的聖誕倒數日曆樹上的日曆信封取下,拿裡面的兌換券跟店員兌換貓咪們替你們準備的驚喜小禮物。

*每天限量一份

*每份禮物與每天的貓有關連

貓的生活提案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32號

電話:03-955176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四11:00 - 18:00、週五至週ㄧ:10:30 - 1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