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萌的貴婦下午茶在這!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三麗鷗首度合作,打造美樂蒂、雙子星KiKi & LaLa超可愛甜點

女孩們的貴婦下午茶又有著落啦!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這回首度與台灣三麗鷗(Sanrio Taiwan Co., Ltd)合作,將大人小孩都愛的超萌偶像美樂蒂(My Melody)和雙子星KiKi & LaLa(Little Twin Stars)融入甜點當中,完全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文華東方

最萌的貴婦下午茶在這!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三麗鷗首度合作,打造美樂蒂、雙子星KiKi & LaLa超可愛甜點

適逢My Melody和Little Twin Stars的45歲生日,文華Café特別將他們的粉嫩元素結合英式下午茶,打造出一系列精緻又充滿童趣的小點,甚至還設立一區區拍照打卡點,充滿美樂蒂和雙子星的可愛玩偶,陪伴各位度過美好午後時光。

這次的亮點甜品包括黑醋栗泡芙、草莓慕斯蛋糕、橘子青檸蛋糕、法式檸檬塔與紅心芭樂馬卡龍,鹹點部分則有田園鮪魚蔬菜塔、金箔紫薯慕斯、燻鮭魚三明治搭配魚子醬、彩虹阿拉斯加蟹肉捲佐蜂蜜魚子醬、以及芒果鴨肝慕斯等5款。

此套下午茶亦包含兩款傳統英式司康,搭配兩款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奶油,另外,凡享用下午茶的賓客,還可獲得特別限定聯名環保吸管贈品唷!

「My Melody & Little Twin Stars漫漫圓舞曲下午茶饗宴」

價格:每位 1,350元

期間限定: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3月1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