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遠百信義A13美食】Lady M全新門市降臨信義區!挑高10米大片落地窗,推出獨家限量奢華口味「香檳千層蛋糕」

遠東百貨信義A13(遠百信義A13)登場,就連甜點老饕們最愛的貴婦級甜點Lady M也進駐了,打造全新絕美的遠百信義門市。

Photo / Lady M

【遠百信義A13美食】Lady M全新門市降臨信義區!挑高10米大片落地窗,推出獨家限量奢華口味「香檳千層蛋糕」

這間Lady M遠百信義門市選用潔淨高雅的大理石風格,還有挑高10米大片落地窗,整體更加的舒適奢華,坐在窗邊,還能享受灑落的自然光,完全是網美必打卡的新據點。此外,遠百信義門市更在中央中島設置共享桌並提供充電插座,提供給在忙碌生活中,喜歡獨自擁有靜謐時光的喘息之地。

當然不能錯過的是遠百信義門市的獨家口味,為了歡慶新開幕,特別打造限量「香檳千層蛋糕」(單片380元),選用法國酩悅香檳Moët & Chandon Champagne 集團底下有241年歷史的凱歌香檳 Veuve Clicquot,可以看到上層推疊的香檳果凍,如寶石般晶瑩剔透,再搭上有酸度的草莓卡士達,微醺清爽的口感,絕對是甜點控的夢幻逸品。

Lady M遠百信義門市資訊

地址:臺北市松仁路 58 號 1 樓(遠百信義 A1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 週五-週六 11:00-22:00(售完為止)

提供外帶及內用、內用 75 分鐘 (開幕初期,不開放訂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