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遠百信義A13懶人包】重點全在這一篇!全台首間樂高授權專賣店、威秀影城頂級品牌MUVIE進駐

遠百信義A13不只有全新餐廳、美食,更有許多好玩、好逛的娛樂、家居、家店品牌進駐,如全台首間樂高授權專賣店、威秀影城頂級品牌MUVIE CINEMAS,以下就整理出完整樓層介紹,快找時間去逛逛吧!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威秀影城粉絲團、樂高

【遠百信義A13懶人包】重點全在這一篇!全台首間樂高授權專賣店、威秀影城頂級品牌MUVIE進駐

全新百貨遠東百貨信義A13(遠百信義A13)即將於12/25開幕!身為信義區的第14家百貨,B5~14樓(B4、B5為停車場)的空間裡,肯定要有些亮點才夠看,目前已得知會有全台首間LCS樂高授權專賣店、威秀影城全新頂級品牌MUVIE CINEMAS進駐,到底還有什麼好逛、好買的家居或家電品牌?以下就詳細整理出來!

1樓【極致精品廊】

國際精品、彩妝保養、服務台、鼎泰豐、LADY M

延伸閱讀

2樓【輕奢名品閣】

國際精品店、飾品配件、鼎泰豐

3樓【優雅風尚間】

國際設計師、名錶配件、黃金珠寶、主題餐廳、VVIP LOUNGE

LCS樂高授權專賣店

魅力席捲全球大小朋友的LEGO樂高,將開幕全台首間LCS樂高授權專賣店,占地約120坪,店鋪充滿台灣在地味,像是有天燈馬賽克牆、全台最大台北特色地景、珍珠奶茶等。另外還有獨家服務:積木自選樂、人偶自選樂、人偶掃描機、樂高刻字機服務、體驗遊戲區與遊戲桌,也會有獨賣限定商品、樂高文具周邊,肯定將擠滿朝聖人潮。

延伸閱讀

D&L

擁有30年歐洲家具代理歷史的D&L丹意信實集團,在遠百信義A13內能找到有「Less is More」北歐內斂簡單設計線條的丹麥奢華影音品牌Bang & Olufsen、創立於德國的頂級家居品牌 Rolf Benz、引進北歐及義大利精品家居品牌的D&L CASA。

4樓【懷舊食光埕】

台灣老街、餐館、輕食咖啡、禮品禮盒,整層樓佈置成懷舊復古的「大稻埕街道」,紅色磚牆、高掛紅色天燈意象造景,配上多元異國餐廳選擇,使人流連忘返。

延伸閱讀

5樓【美學童樂園】

婦嬰兒童、玩具益智、女內睡衣、哺集乳室,有英國嬰幼第一品牌Mamas & Papas、Baby City娃娃城等品牌。

6樓【酷玩潮流堂】

潮流&牛仔、戶外休閒、飾品配件

7樓【律動新樂活】

運店健身、主題餐廳


8樓【感官研究室】

數位3C、日常家店、家用家飾、SPA香氛,有全台最大間的Sony直營店,展示影音產品完整陣容,也有全台首件最齊全的Alpha鏡頭、寬敞獨立的音樂視聽區。

專為現代女性設計家店的Beutii、飛利浦、佳醫、iRobot、Vitamix、WATPURE、Miele、Hitachi、三菱電機、OZEN、Panasonic、三集雅社、LG、TONIA NICOLE東妮寢飾、TEMPUR丹普、席伊麗床墊、INHOUSE風格寢具、LifePlus、加拿大創意飲具ASOBU、Junior Coffee喬尼亞咖啡等品牌。

9樓【創藝食驗所】

客服中心(贈品處/外幣兌換/退稅)、多元展場、旭集和食集錦

延伸閱讀

10~13樓【映畫新視野】:威秀影城頂級品牌MUVIE  CINEMAS

與相距不遠的威秀影城做出區別,橫跨遠百信義A13四個樓層的MUVIE  CINEMAS,是威秀影城全新頂級品牌!以東方美學作為設計概念、天然石木堆砌,呈現出雅致品味氣質。擁有8廳、並搭載頂級的軟硬體,提供觀眾全新的奢華觀影體驗。

延伸閱讀

14樓【嚮往天際線】

主題餐廳、戶外酒吧

延伸閱讀

B2樓【美潮裳頻道】

流行休閒、飾品配件、流行女鞋、美妝保養、多功能服務台、Apple

延伸閱讀

B3樓【淘點新食界】

輕食咖啡、甜點麵包、禮品禮盒、餐館、FOOD OPERA食代館、city's super

延伸閱讀

B4~5樓【汽車停車場】

「遠百信義A13」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