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遠百信義A13美食】鹹食地圖來了!30間美食餐廳,還有全新首店通通得吃一波

走進遠東百貨信義A13(遠百信義A13)不曉得怎麼吃嗎?除了有饗食天堂、饗饗全新品牌「旭集」、和牛燒肉餐廳樂軒旗下新品牌「YKNK Club」進駐之外,鹹食胃的你,現在就跟著我們的樓層美食地圖,一起通通吃一波囉!

Edit / Benny、Bu

【遠百信義A13美食】鹹食地圖來了!30間美食餐廳,還有全新首店通通得吃一波

B3

《星洲蝦麵蝦跳跳》

星馬最具代表性的料理之一!加入新鮮大蝦與豐富配料,湯頭充滿鮮蝦及馨香量獨特香氣與甘甜是人人喜愛的庶民美食。

《三巡海南雞飯》

源自新加坡,主打新加坡著名的海南雞飯、道地南洋料理!多年來堅持沿用來自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海南雞烹調配方,以傳統方式製作海南雞,加上獨門秘製醬料與蔥油飯,製作出正宗新加坡海南雞飯!

 Photo/三巡海南雞飯
Photo/三巡海南雞飯

《HOK KEE 學記港式茶餐廳》

半世紀香港道地美食風味,擁有五十多年歷史的老字號,是「元朗十大必吃」美食之一,將元朗總店的傳統風味完整保留!

Photo/HOK KEE 學記港式茶餐廳
Photo/HOK KEE 學記港式茶餐廳

《香雀》

由印度廚師駐點料理,使用天然食材現點現做,以獨門香料配方及自製優格,製作出多樣化的道地印度風味料理!

《松發肉骨茶》

1969年的新加波柔佛路上有一輛聞名遐邇的手推車,雖然簡陋,卻端出一碗碗熱騰騰美味的肉骨茶!從2016年起連續三年榮獲新加坡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榜單,更成為了各國遊客到新加坡必吃美食之一。

Photo/松發肉骨茶
Photo/松發肉骨茶

《茨廠街》

吉隆坡風味料理,傳承自華裔移民對於中華料理嫻熟地運用,製作出吉隆坡傳統麵食火拌炒嘛嘛炒麵、必點馬來西亞美食-檳成炒粿條!

《新德士港式燒臘》

燒臘是中國粵菜中的一種燒烤食品,主廚來自香港,將家鄉情懷封存在港式燒臘的風味之中,採用上等肉品加上秘製醃料燒製而成的燒臘!

Photo/新德士港式燒臘
Photo/新德士港式燒臘

《叮叮泰式料理》

餐廳於1999年開始在泰國經營一家小餐館,帶有媽媽烹飪的風格,讓人感受到溫暖的氣氛如同與家人一起享受美味的食物!

《樂檸漢堡》

一個清新自在、舒衡自然的台灣速食品牌,使用新鮮、真實與多樣自製的經典食材,更多了一份營養均衡與安心豐實!

Photo/樂檸漢堡
Photo/樂檸漢堡

《飯飯堂》

IG人氣打卡美食也來了~以沖繩飯糰為主軸,是創辦人在旅遊中不斷找尋新的美食及料理靈感,意外在日本機場品嘗到握飯團的美味,決定將原汁原味帶回台灣,然讓大家品嘗到這熟悉的異國美食!

《蔬心坊》

提供不同蔬菜的新風貌,呈現出食材天然的風味,堅持純手工製作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讓吃蔬食的人有更多元的美味選擇!

《TOAST BOX 台灣土司工坊》

於2005年12月在新加坡威勢馬廣場的大食代開設第一間店面,以傳統南洋咖啡、吐司、亞洲美食擄獲饕客的心!

 Photo/TOAST BOX 台灣土司工坊
Photo/TOAST BOX 台灣土司工坊

1樓

《鼎泰豐》

中式餐點的經典,成立於1958年,特色的小籠包、麵食餐點更成為了許多遊客來台必吃美食之一!

 Photo/鼎泰豐
Photo/鼎泰豐

3樓

《bistro WAYO餐酒館》

以日本獨家技術的乾式熟成肉為招牌,WYAO的概念將日本、西洋元素結合,呈現出全新地中海料理!

4樓

《思鄕病 解憂牛肉麵》

吃麵解香愁,在台灣連續兩年清燉牛肉麵冠軍,台灣牛肉麵料理神人,為您端出美味佳餚!

Photo/思鄕病 解憂牛肉麵
Photo/思鄕病 解憂牛肉麵

《朱記餡餅粥店》

《朱記餡餅粥店》成立於1973年,源自於北方老師傅手藝,承襲餡餅精湛工法,成為台灣第一家牛肉餡餅專賣店!堅持以北方料理手法、食材製作出道地口味餐點!

Photo/朱記餡餅粥店
Photo/朱記餡餅粥店

《偷飯賊韓式餐廳》

以韓式料理重口味、下飯的傳統韓式為主,令人胃口大開、大口扒飯,盛飯速度就像是家裡的飯被偷走一樣,下飯的料理就會被暱稱是偷飯賊,以吃香喝辣的概念,看看哪道是大家心目中的偷飯賊!

《度小月擔仔麵》

源自於1895年,先祖起初以捕魚為生,但後來海象不佳,俗稱小月的季節因無法出海,但為了養家活口就挑著「擔仔」賣起麵來度過小月,並在燈籠上寫「度小月」,口味因為獨特而獲得大家喜愛,於是轉行賣起麵來!

Photo/度小月擔仔麵
Photo/度小月擔仔麵

《四川吳抄手》

傳承正宗府國美味,無論是家常川菜小品、麵食小點抑或辣味珍饌,皆是道地風味料理!

《頂呱呱TKK× 美國功夫茶》

台灣炸雞品牌頂呱呱與手搖飲品牌「美國功夫茶Kung Fu Tea」合作(以下簡稱美國功夫茶)今年五月在台北東區開設第一間「炸雞配珍奶」複合概念店,可以同時買到頂呱呱招牌炸雞、呱呱包等人氣商品,還有多種手搖飲料任選,是台灣第一間同時能夠買到炸雞和手搖飲料的連鎖速食店。這次插旗遠百信義A13,除了人氣炸雞外遠百信義概念店有許多獨家特色,以下整理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遠百信義概念店的三大亮點大公開~,

亮點一、頂呱呱竟然有賣「舒芙蕾鬆餅」與美國超人氣「舒芙蕾鬆餅」名店SoftBite合作,推出6款每日限量的舒芙蕾鬆餅;亮點2、在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 遠百信義概念店裡,調酒、燒酒、精釀啤酒、啤酒塔、角嗨、Shot,選用美國功夫茶為基底,茶香和酒完美融合;亮點3、全新推出4種咖哩飯、2種沙拉,只在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 遠百信義概念店才能吃的到!

《1010湘食堂》

全台最大湘菜品牌《1010湘》風雅蛻變,以親切迷人的食堂風格開張,以深厚的刀工、火侯,襯出鮮、香、酸、辣濃烈口感,完美重現湘菜底蘊!

Photo/1010湘
Photo/1010湘


7樓

《涮乃葉》

來自日本原汁原味涮涮鍋吃到飽!精選肉品,美國安格斯牛肉、紐澳牛肉、新鮮國產豬肉,現切提供,新鮮蔬菜「新鮮野菜農園」吧提供當季二十多種蔬菜,還有不同的湯底可以選擇!

Photo/涮乃葉
Photo/涮乃葉

9樓

《旭集》

14樓

《YKNK Club》

以頂級和牛燒肉聞名的『樂軒』打造全新時尚燒肉品牌『YKNK club』進駐遠百信義A13最頂層十四樓,在高空享受燒肉與酒吧。YKNK為燒肉日文yakiniku之縮寫,潮味十足的空間與多元佐酒餐點!

YKNK club延續樂軒對優質肉品的堅持,但價格更為平易近人,燒肉選擇日本A4和牛、澳洲M9和牛、美國、紐西蘭等冷藏牛肉十一個部位,賦予不同刀法,搭配椒鹽、樂樂醬、麻辣、蒜味奶油、蔥油五種秘制醬汁為肉品賦味,經炭火燒烤後風味更為迷人~

Photo/YKNK Club
Photo/YKNK Club

《Hooters》

全球知名美式連鎖品牌,獨有佛羅里達海灘風,融入時尚運動酒吧,是台北人必去的PARTY啤酒餐廳!

Photo/Hooters
Photo/Hooters

《LOBSTERFOODS&STEAK》

簡單卻有帶有深刻記憶的店名是品牌的理念,慶祝節日首選龍蝦與排餐,美饌佳餚運用主廚特調醬汁帶出肉排香氣、溫度,讓味蕾充滿獨特記憶,龍蝦則是精選空運來台頂級加拿大硬殼龍蝦,肉質富有彈性,開啟一場完美的味蕾享受!

《新馬辣》

新馬辣升級版,高CP值自助吧,多款冰淇淋無限享用,是台灣麻辣火鍋指標名店之一!

 Photo/新馬辣
Photo/新馬辣

《月月Thai BBQ泰式燒烤》

愛吃《瓦城》的你,千萬別錯過集團全新品牌《月月Thai BBQ泰式燒烤》,這間如其名主打「泰式燒烤」,提供鳳梨鮮蝦串燒、道地泰北香腸串燒等豐富泰式燒烤串,還有首次登場的蝦吐司、鍋巴冬陰功湯等新型態泰菜。另外更能夠喝到高達50餘款異國啤酒與網美氣泡飲品,絕對是微醺美食打卡新店。

Photo/非常泰
Photo/非常泰

《筷炒》

台灣特有飲食文化熱炒2.0,一樣有道地台味的開胃美食、再乾一杯啤酒助興,風格舒適的用餐環境,讓人吃快炒也能很時髦!

Photo/筷炒
Photo/筷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