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季節限定!ACME Breakfast CLUB推「鐵觀音濃茶巴斯克蛋糕」茶香搭配濃郁乳酪香,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ACME Breakfast CLUB推「鐵觀音濃茶巴斯克蛋糕」季節限定口味,將台灣在地高山鐵觀音茶葉與乳酪蛋糕完美結合~甜點控必吃推薦!

Photo/ACME Breakfast CLUB、marieclaire

季節限定!ACME Breakfast CLUB推「鐵觀音濃茶巴斯克蛋糕」茶香搭配濃郁乳酪香,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ACME Breakfast CLUB翻完經典巴斯克蛋糕,推出季節限定「鐵觀音濃茶巴斯克蛋糕」。巴斯克蛋糕源自於西班牙Basque地區,是一款當地人必吃的傳統甜點,在均勻高溫下烘焙後,有獨特的焦黑外皮,散發濃郁焦香,有別於一般蛋糕細緻華麗的外觀!

對於喜愛巴斯克蛋糕的人來說,不完美才是最迷人之處。內餡如慕斯般的滑順口感讓人難以抗拒,每一口都能嚐到超濃厚乳酪香,讓人欲罷不能的幸福滋味!

ACME Breakfast CLUB推出季節限定「鐵觀音濃茶巴斯克蛋糕」,使用台灣在地高山鐵觀音茶葉,經過特殊萃取後,讓細緻的茶粉完美地融入進口乳酪起司,蛋糕呈現典雅均勻的烏龍茶色~

第一口吃進乳酪滑順香甜的口感,接著尾端帶著淡淡苦韻,鐵觀音的濃厚香氣瞬間在口中散開,絕對是濃茶控秋冬必吃首選!

除了茶香系列的鐵觀音濃茶巴斯克蛋糕外,ACME Breakfast CLUB也有推出經典原味,回歸巴斯克蛋糕最原始的樣貌,宛如到朋友家作客飯後甜點般的溫馨滋味,品嚐純粹正統的西班牙風味!

價格資訊

原味巴斯克蛋糕:NT$580(6吋)/ NT$780(8吋)
鐵觀音濃茶巴斯克蛋糕:NT$680(6吋)/ NT$880(8吋)

ACME Breakfast CLUB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樓(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

電話: 02-66170557

營業時間:早上9:00 - 下午17:00 (星期二公休)

官網訂購 :www.acme.syml.com

訂購方式:官網下單後,現場取貨 或 宅配運送(運費另計)

臨店外帶須以現場公告數量為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