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好丘全新門市進駐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厚醬貝果」台北開賣,推出獨家香蕉焦糖口味

好丘又有新門市了!2020年這回進駐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更帶來獨家新口味,貝果好朋友必須吃起來!

Photo / 好丘

好丘全新門市進駐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厚醬貝果」台北開賣,推出獨家香蕉焦糖口味

好丘台北時代門市是品牌全台第6家店,打造全新百貨外帶店型,此外,更讓原於台中新光店獨賣的「厚醬貝果」系列帶回台北,主打超多彩、1.5cm厚的特製抹醬搭配手工貝果。不只人氣經典「野莓優格」吃得到,還推出台北限定全新口味「金屋藏蕉」。

這款「金屋藏蕉」以口感綿密的新鮮香蕉鋪在豐厚的奶油乳酪上,搭配獨家比例調和而成的苦甜焦糖抹醬,香蕉融合焦糖的幸福滋味,肯定是甜點控不能錯過的亮點新品。

「金屋藏蕉」期間限定販售至1月31日,售價120元。(每日限量供應,每人限購2顆,售完為止)

好丘台北時代店

櫃位位置:台北統一時代百貨B2 (捷運連通道旁 / 美食街前)

百貨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B2

開幕時間:2020年1月2日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 ~ 21:30 (週五/週六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