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富錦街甜點but.we love butter推出2020新年限定禮盒!紅藍質感包裝,還有新口味奶油餅乾「柴燻桂圓」

2020新年,如果有想要送禮的人,but. we love butter全新推出新年限定禮盒「龍飛鳳舞」,不只包裝饒富節慶氣氛,還有新口味「柴燻桂圓」登場。

Photo / but.we love butter

富錦街甜點but.we love butter推出2020新年限定禮盒!紅藍質感包裝,還有新口味奶油餅乾「柴燻桂圓」

位於民生社區富錦街的but. 奶油甜點,想必大家對於他們的奶油圓餅不陌生,這回為了2020年打造but.新年限定包裝設計,加入東方奇幻神秘色彩「靛藍」,與新年熱鬧喜慶「紅色」,巧妙營造出龍飛鳳舞的磅礡氣勢。

內含的經典奶油圓餅,除了有人氣口味「 Soul mate 金鑽鳳梨」和「Hug me 生乳酪 蜂蜜海鹽」,更加入了新口味「Let's swing! 柴燻桂圓」,將香酥軟嫩的奶油圓餅夾上輕脆的杏仁、柴燻台灣桂圓果肉,以及拌入手工熬煮焦糖醬,多層次的口感可是讓人上癮的午茶餅乾。

but. we love butter「龍飛鳳舞」新年限定禮盒

售價: NT.698/10入

供貨時間:即日起-2020.02.28

內含三種口味:(新品) Let's swing!柴燻桂圓*4、Soul mate 金鑽鳳梨*3、Hug me 生乳酪 蜂蜜海鹽*3

購買網址: www.but.com.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