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伴手禮推薦!昂舒巴黎X 7-ELEVEN推「蜂蜜蛋糕」古法爐烤,新年禮盒新選擇

新年禮盒新選擇~昂舒巴黎與7-ELEVEN攜手推出「蜂蜜蛋糕」以古法慢火爐燒、蜜炙入味,老少咸宜的經典美味,小而巧的繽紛方塊造型!

Photo/昂舒巴黎

伴手禮推薦!昂舒巴黎X 7-ELEVEN推「蜂蜜蛋糕」古法爐烤,新年禮盒新選擇

昂舒巴黎與7-ELEVEN為2020鼠年獻上新春禮盒「蜂蜜蛋糕」,延續「72小時烘焙訂製搶鮮到貨」的概念,顧客下訂後,才開始製作,提供不限時間、地點、直送的鮮食烘焙預購美食。

昂舒巴黎蜂蜜蛋糕

這款老少咸宜難以忘懷的滋味,一打開包裝就能感受蜂蜜香氣,嚴選龍眼花蜜、承襲古法復刻經典風味。講究蜜炙風味與彈潤綿密口感,特別選用傳統木框烤盤烤焙,溫潤木質在長時爐燒中能保留蛋糕的濕潤!

講究運用三段不同溫度烤焙,低溫慢火悶燒炙入龍眼花蜜。賞味時即可感受細緻綿密、乾濕適中的口感,上下表皮更是完美凝縮了蜂蜜蛋糕的蜜炙精華!

外盒包裝也帶有春天氣息亮眼繽紛,以少見的小巧的五色方塊包裝,獨立封存每份蛋糕的新鮮美味,不用再擔心以往整條開封得儘速完食的壓力,當作伴手禮、過年送禮都非常適合!

 

蜂蜜蛋糕體積非常輕巧也適合帶出門走春、出遊~或是放在包包中嘴饞的時候吃一小塊,怕胖的人也能獨享少負擔!

購買資訊

價格:NT$360元/盒(2片裝、42g、131Kcal/份,五入)

地點:全台7-11統一超商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