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帶富士山回家!日本河口湖必買伴手禮「富士山造型吐司」,超夢幻的漸層色彩怎麼捨得吃

日本河口湖2020伴手禮必買「富士山造型吐司」,將日本的聖山富士山化身成吐司~超夢幻漸層色彩及造型絕對不能錯過!

Photo/FUJISAN SHOKUPAN、IG@fujigurume、@travelgagacanada

帶富士山回家!日本河口湖必買伴手禮「富士山造型吐司」,超夢幻的漸層色彩怎麼捨得吃

《FUJISAN SHOKUPAN》位在河口湖車站附近全新的麵包專賣店,而成其中一款最受矚目的是藍白漸層的「富士山吐司」讓大家直接把富士山帶回家~

店家使用的材料來自於當地的天然食材,像是富士山的天然水、山梨縣的小麥、富士高嶺牛奶以及山梨縣巨峰葡萄汁每日新鮮製作而成!

富士山造型吐司

富士山吐司搭配極致夢幻的藍白漸層~怎麼捨得吃!

尚未切開的吐司外觀看起來樸實無華,但切開後裡面居然藏著一座富士山的再搭配藍色、白色呈現出山頂被雪覆蓋的經典景緻!

富士山吐司使用富士山的天然水、山梨縣的小麥、富士山高原牛奶以及山梨縣巨峰葡萄汁製作而成,同時具有香濃的香氣、優雅的甜味,口感時十分柔軟!

除了有藍白相間的富士山外還有粉嫩櫻花色的富士山~兩款都代表了富士山不同的樣貌!

連外盒包裝、提袋也是富士山形狀~預計前往日本富士山旅遊的人絕不能錯過這款伴手禮!

價格:800日圓

富士山天然水吐司

這款式口味最基本的吐司,使用富士山天然水在加入雞蛋與富士山高原牛奶搭配比例製作而成~

外酥內軟的口感,可以再自行搭配蜂蜜、煉乳享用就超美味!

價格:600日圓

豆乳橄欖吐司

以牛奶、豆乳、橄欖油為原料製作而成~只要簡單將吐司烤過放上奶油簡單美味的早餐就完成啦!

價格:500日圓

葡萄乾吐司

使用了4種不同的葡萄乾製作而成,口感及香氣非常多層次~每一片吐司中都帶有滿滿的葡萄乾,還添加了巨峰葡萄汁每一口都是葡萄的淡雅香氣裡面,簡單樸實的美味讓人無法抗拒!

價格:900日圓

富士山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前往~無論是春季賞櫻、秋季賞楓葉風景美不勝收讓人流連忘返~喜愛富士山的人絕對錯過日本河口湖最新的伴手禮啦!

「FUJISAN SHOKUPAN」店面資訊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3462-11

營業時間:11:00~18:00

延伸閱讀

貓奴必吃!日本推出「貓咪吐司」超萌貓臉造型讓早餐更美味
萌鼠報到!日本星巴克推「鼠年周邊商品」,必買富士山馬克杯、招財貓保溫杯
美到捨不得用!日本「櫻花富士山、嚴島神社」醬油碟倒出絕美風景
萌鼠報到!日本星巴克推「鼠年周邊商品」,必買富士山馬克杯、招財貓保溫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