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今年就吃Lady M情人節套餐!浪漫系愛心千層蛋糕,還有Moët香檳可以微醺

是的,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又要閃瞎單身族,如果有另一半、或是有姊妹相伴的人,Lady M的今年推出的情人節套餐可要好好吃一波!

Photo / Lady M

今年就吃Lady M情人節套餐!浪漫系愛心千層蛋糕,還有Moët香檳可以微醺

將千層蛋糕化作愛心形狀成了Lady M的情人節招牌,除了原味經典之外,這回更加入了新口味「香檳千層蛋糕」,一瓶香檳只能做出2顆9吋蛋糕,說是最珍貴的貴婦美味完全不為過啊!

不僅如此,今年的情人套餐還附有Moët Impérial香檳,讓你邊享用蛋糕,邊搭配葡萄酒香微醺,隨餐將贈送限量情人節吊牌小卡,肯定是向對方表愛意最合適的選擇。

Lady M情人節套餐於2月12日至2月14 期間限定,內用組合:心型原味千層蛋糕*1+心型香檳千層蛋糕*1 + Moët Impérial 香檳 200ml,售價 1,799 元(服務費另計。限台北旗艦店、遠百信義門市。);情人節外帶組合:心型原味千層蛋糕*1+心型香檳千層蛋糕*1 + Moët Impérial 香檳 200ml + 香檳酒嘴*1 +品牌保冷袋,售價 2,020 元。

Lady M台灣旗艦店、分店資訊

【臺北旗艦店】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40 巷 26 號 1 樓(國父紀念館站②號出口右側)

【晶華專櫃】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1 樓(台北晶華酒店)

【遠百信義店】

臺北市松仁路 58 號 1 樓(遠百信義 A13)

【臺中新光店】

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 301 號 1 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