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時飴Approprié攜手好樣VVG!打造絕美期間限定口味「櫻花抹茶千層」,吃得到的浪漫就是它了

如果是時飴Approprié 千層蛋糕的粉絲,這次的新口味可別錯過了!特別聯手好樣VVG,推出期間限定「櫻花抹茶千層」,不只拍起來美翻,更讓人愛不釋口!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時飴Approprié、好樣VVG

時飴Approprié攜手好樣VVG!打造絕美期間限定口味「櫻花抹茶千層」,吃得到的浪漫就是它了

這款「櫻花抹茶千層」以陽明山花季為靈感,不使用原本的若竹等級抹茶,而加碼採用風味、尾韻與色澤呈現更加細膩圓潤的小山園「五十鈴」頂級抹茶粉,接著將日本鹽漬櫻花融入法國、日本鮮奶油製成櫻花奶餡,入口後有著五十鈴抹茶奶餡微苦甘韻,還能嚐到櫻花奶餡自然微鹹之中帶出的清甜。

除了「櫻花抹茶千層」,人氣「台灣高山烏龍茶千層」也能吃到,使用本土茶葉研磨製成,細緻口感完整呈現出高山烏龍特有的茶香,肯定是初嚐時飴Approprié 千層蛋糕的好選擇,兩款千層蛋糕將於2/15(六)-3/22(日) 期間,在陽明山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華山1914文創園區好樣思維 VVG Thinking 與陽明山花季同步開賣。

好樣 VVG x 時飴 Approprié 花季限定口味

櫻花抹茶千層 $300/片 (小山園五十鈴抹茶粉、法國&日本鮮奶油)

台灣高山烏龍茶千層 $250/片 (清香型台灣高山烏龍茶、日本鮮奶油及麵粉) 

規格:9 吋分切,現場僅提供單片販售 (僅提供2片裝外帶盒,不提供整模販售)

販售期間:2/15(六)-3/22(日)

販售地點:好樣秘境 VVG Hideaway、好樣思維 VVG Thinkin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