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中山甜點店】漫拾推「芋頭布丁」手工甜點,深夜也能品嚐的不限時咖啡廳

《漫拾》推出「芋頭布丁」系列手工甜點,位在台北中山捷運站的不限時咖啡廳,主打深夜也能品嚐到美味甜點~芋頭控們絕對不能錯過!

Photo/marieclaire

【中山甜點店】漫拾推「芋頭布丁」手工甜點,深夜也能品嚐的不限時咖啡廳

《漫拾》位在台北中山區不限時的甜點店,想找地方與姊妹滔們聊天放鬆、或者是找個地方放空《漫拾》是好選擇之一!

店內的可頌到甜點皆是手工製作,且店內的每個角落都藏有驚喜,無論是餐點或是環境都非常適合與朋友們大拍特拍!

芋頭控首選~超美味的芋泥在這裡

芋泥布丁可頌

店內每天現烤可頌,一口咬下感受酥脆的外皮,內餡則是夾入了滿滿的手工芋泥及布丁,入口感受芋頭綿密卻還吃的到顆粒,再搭配柔軟的布丁口感,甜而不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120元

芋泥布丁泡芙

嚴選台灣在地大甲芋頭製成香濃芋泥,再夾入手工布丁搭超酥脆的菠蘿泡芙,多層次豐富口感,讓人一吃就驚豔!

價格:NT$80元

抹茶草莓可頌

草莓季不能錯過~選用日本進口有機抹茶自製抹茶醬,搭配大湖新鮮草莓與現烤的可頌,滿滿的抹茶與草莓配上酥脆可頌就是下午茶的完美搭配!

價格:NT$150元

芝麻花生千層

漫拾必吃的甜點還有千層蛋糕,慢炒黑芝麻中間夾入海鹽花生內餡,最後再淋上濃郁的芝麻醬~香濃的芝麻香氣唇齒留香!

最上方也可以加購喜愛的造型棉花糖,店內每日會推出不同的造型棉花糖,像是龍貓、小熊維尼、拉拉熊……等等,放在甜點上就超療癒~

價格:NT$180元

造型棉花糖加購價:NT$40元

黑糖拿鐵

使用小農直送鮮奶製成拿鐵,再加入台灣手工慢炒黑糖,冬季中來杯黑糖暖身又暖心~

價格:NT$150元

竹炭拿鐵

喜愛喝咖啡的人~也可以點選這款嚐鮮!在濃縮咖啡中加入食用級竹炭粉,以小農鮮奶製成拿鐵,感受竹炭香氣的特殊滋味。

價格:NT$150元

抹茶歐雷

以日本進口有機抹茶粉製作,帶有獨特日本抹茶風味,抹茶控也可以再搭配抹茶草莓可頌度過美好的午後~

價格:NT$150元

漫拾店面資訊

電 話:(02) 25587058
營業時間:13: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68-1號(捷運中山站六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