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萌情人節大餐!嚕嚕米主題餐廳推「情人節限定甜點」還有魔性滿分跳舞玩偶

Moomin Café嚕嚕米主題餐廳推出「情人節限定甜點提拉米蘇」迎接情人節到來~讓最萌的電燈泡嚕嚕米陪吃陪約會,還有超萌嚕嚕米週邊小物,情人節大餐、禮物一次滿足!
最萌情人節大餐!嚕嚕米主題餐廳推「情人節限定甜點」還有魔性滿分跳舞玩偶

情人節餐廳怎麼選擇呢?Moomin Café嚕嚕米主題餐廳推出情人節限定「提拉米蘇甜點杯」每一口都是甜蜜滋味,還有最萌的電燈泡嚕嚕米陪大家吃飯約會度過最療癒的情人節~

嚕嚕米主題餐廳附設周邊專賣店,嚕嚕米控來這裡絕對會失心瘋~滿滿的嚕嚕米商品從生活小物、包包、桌遊、玩偶……等等。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畢業禮物在這裡通通找得到!

情人節餐點推薦

情人節限定甜點-提拉米蘇甜心杯

最上方放了愛心草莓表達濃濃愛意,裡面加入了烤榛果和香蕉,讓口感更加綿密多層次!

品嚐起來香濃不甜膩,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

價格:NT$180

嚕嚕米鮪魚沙拉鬆餅

以療癒的嚕嚕米為造型的鬆餅,再搭配清爽的柚香鮪魚沙拉、柚子水果沙拉~清爽無負擔的下午茶首選!

價格:NT$250

黑糖珍珠生乳酪蛋糕

全身雪白的嚕嚕米一秒變成生乳酪蛋糕,是店內的手工甜點!

入口感受生乳酪蛋糕的綿密口感,再搭配黑糖珍珠讓口感豐富多層次!

價格:NT$180

北海道霜淇淋佐季節水果醬

享用完畢後可以獲得這款全新的限定杯款!這次以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經典藍為底色的嚕嚕米杯,上面還有小故事,CP值超高嚕嚕米控必點甜點!

價格:NT$200

Mooming水果茶

從壺身到杯身的圖案非常精緻~甜點再來酸甜滋味的水果茶最搭配~

價格:NT$180

情人節禮物推薦

玩偶系列

搖擺系列 跳舞玩偶

共有4款小不點、阿金、阿丁、祖先,一起魔性搖擺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一直無限看下去!

價格:NT$520

迷你嚕嚕米午睡

超柔軟的親膚材質,看著嚕嚕米午睡的超萌模樣,忍不住也想跟著一起入睡!

NT$1040

手掌公仔玩偶

手掌大小的玩偶放在桌上厭世感立刻減半!

嚕嚕米媽媽 NT$440
嚕嚕米爸爸 NT$440
阿丁 $560
嚕嚕米的祖先 $740

绒毛玩偶 哥谷

醜萌感十足的哥谷手裡拿著一朵鮮紅玫瑰也萌度加倍!

NT$2480

生活雜貨系列

洗衣袋 嚕嚕米家族來洗衣

這款是小編私心推薦~每一面都是不同圖案,除了當作洗衣籃使用也可以當作收納籃~實用又可愛!

NT$740

ONE BY ONE 馬克杯(嚕嚕米/可兒)

情人節禮物挑選一款屬於兩人的情侶對杯也非常適合~

兩款價格皆NT$420

年度紀念馬克杯 2020

每天都會推出不同款式的年度紀念馬克杯,今年以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經典藍為底色,嚕嚕米控準備好收藏了嗎?

NT$560元

伸縮式證件套 小不點

NT$540

刺繡系列

刺繡午餐袋/扁平包-小不點

刺繡午餐袋 NT$760
扁平包NT$690

日本丸真 迷你毛巾

嚕嚕米 探訪森林/小不點的花花/一個人的時間 價格皆NT$230

嚕嚕米主題餐廳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電話:028772877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30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